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C罗领取马卡传奇奖 佛爷颁奖!CR7:还想拿金球

www.7m.com.cn   2019年07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当地时间本周一,C罗出现在了马德里,并且领取了“马卡传奇奖”。马卡传奇奖是《马卡报》创立的奖项,不定期颁发给对体育做出重大贡献的体坛人物。

 


  在C罗领奖时,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为其颁奖,两人还笑着进行了拥抱。在C罗离开皇马之后,这还是这两人第一次在正式场合互动。C罗之所以离开皇马,很大程度上源于弗洛伦蒂诺。在C罗离队之后,皇马也开始推行“去C罗化”。不过在这次颁奖典礼上,两人至少仍然保持着互相尊重的态度。

  在颁奖典礼上,C罗接受了5名少年的现场提问。身穿皇马球衣的豪尔赫告诉C罗:“你离开皇马让我很难过。”C罗与其击掌,并笑着说“我也是”。葡萄牙人随后谈到马德里:“我经常回马德里,这座城市对我有着巨大影响。不仅仅是足球方面,也体现在个人方面,我在这里开了健身房、酒店和植发中心。很显然,皇马对我的生活有着重大影响。”

  C罗随后谈到金球奖:“我希望自己能第六次获奖,在离开皇马之后,我的职业生涯仍然很顺利。这可不容易,因为我在皇马已经踢了9年,而且离开时已经33岁了。上赛季我拿到了意甲、意超杯和欧国联冠军,无论是个人还是团队层面,这都是我的最佳赛季之一。”

  更想念皇马还是曼联?C罗选择前者:“我都很想念,但我在皇马时间更久。我的孩子们在这里长大,我也是在这里遇到女友乔治娜的。总而言之,我想念马德里。”

  最看重哪个冠军?C罗选择欧洲杯:“每个冠军都很重要,但最重要的是欧洲杯。与在俱乐部夺冠不同,在赢得欧洲杯时,感情更加强烈。能和同胞们一起夺冠,真的非常特殊。”

  下赛季能否举起欧冠奖杯?C罗作答:“我们会竭尽全力,虽然这很难,因为所有球队都想要夺冠。只有一个球队能成为赢家,我希望是尤文。”

 

更多关于"皇马 C罗"的新闻

相关新闻

无缘苏宁!专家:3-7让老佛爷“枪毙”贝尔转会

据西班牙《马卡报》消息,贝尔转投中超江苏苏宁基本告吹的重要原因之一是由于两家俱乐部之间存在严重分歧:皇马认为不该免费或低价放走贝尔,但江苏苏宁并不希望支付转会费,最终双方 ……[详细]

马卡:马竞签J罗无进展 皇马更想卖给那不勒斯

《马卡报》报道,马竞在今夏已经签下菲利克斯、特里皮尔等强援。球队在季前赛的表现也有目共睹,但他们依然希望签下哈梅斯-罗德里格斯补强中场。然而这笔交易目前看来很难完成。新赛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J罗:我们从糟糕的一天中去学习 我和齐祖没问题

皇马在欧冠小组赛首轮的比赛中客场0-3负于巴黎圣日耳曼,赛后,皇马的哥伦比亚中场J罗在混合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谈到了关于本场比赛的一些话题。——本场比赛这是一场糟糕的比 ……[详细]

欧冠首轮 皇马0射正巴萨1射正瓦伦2射正 马竞8次

欧冠小组赛首轮战罢,西甲出战的4支球队,皇马0射正,巴萨1射正,瓦伦2射正。马竞有8脚射正,接近其他3个队之和的3倍。这4支球队,只有瓦伦在首轮欧冠中取胜,瓦伦在客场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