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科瓦奇:有信心拜仁能签下萨内 高层正努力运作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拜仁主帅科瓦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对拜仁能签下萨内很有信心,并表示目前拜仁高层正在努力运作这笔交易。

 


  科瓦奇表示:“我们高层正在努力运作萨内的转会事宜,对此我很有信心,我觉得我们能签下他。”

  曼城方面,瓜迪奥拉为了避免自己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失去萨内,已经开始着手寻找萨内的替代者。而据著名记者罗马诺表示,萨内目前仍未确定是否将加盟拜仁,两家俱乐部也都在等待萨内做出表态。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若萨内离队,曼城有意以7500万欧引进皇家社会边锋奥亚萨瓦尔。

  目前,拜仁已经正式与曼城方面就萨内的转会事宜进行了接触,由于英超的夏季转会市场将在8月8日关闭,因此,萨内的交易很可能将在下周取得决定性进展。

 

更多关于"科瓦奇 萨内 拜仁 曼城"的新闻

相关新闻

镜报:拜仁正式接触曼城开启萨内谈判

今年夏天里贝里、罗本离队之后,拜仁的头号引援目标是曼城边锋萨内,但他们对曼城为球员9000万镑的标价犹豫不决。据英国《每日镜报》报道,拜仁终于要和曼城就萨内转会展开谈判。 ……[详细]

尽管萨内并不想去拜仁 但他不一定会和曼城续约

7月26日讯曼城球迷推特博主CityChief援引《泰晤士报》记者DuncanCastles的消息称,尽管萨内并不想去拜仁,但并不意味着他会选择和曼城续约。在这个夏天萨内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晚报:半场国奥0-1日本国奥

战报半场-国奥8分钟丢球0-1十人日本贾非凡造直红陶强龙中 …… [详细]
关注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曼联认为加纳乔事件不严重

据《镜报》报道,曼联方面认为,加纳乔点赞喷滕哈赫的社交媒体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