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其它西甲球队 > 正文

新小贝如今沦为白菜价 职业生涯就巅峰了6场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8日   来源:腾讯体育

  马竞官方宣布签下特里皮尔,据悉转会费只有2200万欧元,这在当今转会市场几乎是白菜价,要知道去年的这个时候,他可是英格兰 世界杯的绝对主力,在俄罗斯大放异彩。

 


  特里皮尔出自曼城青训,生涯早期一直过着租借“流浪”的生活,并于2012年正式转会英冠球队伯恩利。14/15赛季球队升入英超,特里皮尔也正式踏上顶级联赛的赛场,这时他已经24岁。

  那个赛季,特里皮尔作为主力打满了全部38场联赛,他的表现得到热刺的关注,次年伦敦豪强就以490万欧元将其买下,只是由于沃克的存在,他只能接受轮换球员的角色,直到17/18赛季沃克离队才被“扶正”。而正是凭借这1年的出色发挥,特里皮尔搭上了前往俄罗斯世界杯的班车。

  27岁初登顶国际大赛赛场,特里皮尔正式走入大众的视野。他以主力身份6次登场,仅在小组赛末轮对阵比利时这场“争负”的比赛中轮休。他的表现也令三狮球迷感到惊喜,出色的脚法和精准的传中给人印象深刻,在对阵克罗地亚时,还打入了一粒精彩的直接任意球攻门,一时间“新贝克汉姆”的呼声四起。

  的确,上一个为英格兰在世界杯上打进任意球的,不正是贝克汉姆吗。

  根据数据统计,特里皮尔世界杯场均送出3.3次关键传球,有效传中高达1.5次,均属于队内最高,在所有32强球员中也排在前列。但进攻端的亮眼也掩盖了他在防守端的瑕疵。面对克罗地亚,也是他这一侧被佩里西奇完全压制,让对手完成破门。

  可以说,索斯盖特国家队采用的352阵型,并且让沃克出任右中卫可以最大程度上弥补了特里皮尔防守的不足,但回到俱乐部后这一问题就完全暴露并不断放大,屡屡成为对手的突破点。而欧国联决赛阶段,他也没能获得索斯盖特的征召,无缘国家队。

  特里皮尔即将年满29岁,而英格兰在右边后卫的位置上人才不断,既有正值当打之年的沃克,又有阿诺德万-比萨卡这样迅速崛起的小将,留给特里皮尔翻身的机会并不多。转战西甲,对他而言既是机会也是挑战,要知道他仅仅是床单军团队史上第二位英格兰球员,而上一次还是在95年前。

 

更多关于"马竞 特里皮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疯狂第8签!马竞官宣热刺主力加盟 2000万镑签3年

北京时间7月18日,西甲豪门马德里竞技官宣了本赛季第八位新援的到来。马竞斥资2000万镑从热刺引进英格兰国脚右后卫特里皮尔,他将与马竞签约到2022年。在上赛季结束后,马 ……[详细]

马竞主席:我们的确有意J罗 但还没跟皇马接触过

马德里竞技主席塞雷佐本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球队确实对哥伦比亚球星J罗很感兴趣,但他们尚未与皇马有过接触。此前,那不勒斯一直是J罗最热门的下家,但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希 ……[详细]
其它西甲球队动态

欧冠首轮 皇马0射正巴萨1射正瓦伦2射正 马竞8次

欧冠小组赛首轮战罢,西甲出战的4支球队,皇马0射正,巴萨1射正,瓦伦2射正。马竞有8脚射正,接近其他3个队之和的3倍。这4支球队,只有瓦伦在首轮欧冠中取胜,瓦伦在客场1- ……[详细]

90分钟被扳平!尤文2-0被马竞追平 拉姆塞首秀

北京时间9月19日凌晨3:00,2019-2020赛季欧冠D组第一轮打响,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在客场对战马竞。上半场比赛,双方互无建树。下半场比赛,夸德拉多劲射得分,马图伊迪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