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帕瓦尔:在中场也能胜任很多位置 想在拜仁赢得荣誉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拜仁慕尼黑在开启季前训练之后陆续举行了球队新援的新闻发布会,今天下午1点30分出席新闻发布会的是新援帕瓦尔和体育总监萨利哈米季奇。这位以35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斯图加特加盟拜仁的法国后卫,面对记者的提问,主要谈到了加盟拜仁的感受、在拜仁的目标等方面的话题。

 


  帕瓦尔来到了新闻发布会现场

  面对德国记者,帕瓦尔用德语向他们问好:“大家好,我叫本雅明-帕瓦尔,今天我很高兴成为了拜仁慕尼黑的一员。”

  帕瓦尔谈在国家队时的歌曲

  “对于这首歌曲,我非常感动,或许我会听一些德语歌曲。”

  帕瓦尔谈自己在拜仁的角色定位

  “我很高兴能够来到这里,能够在拜仁踢球实在是非常荣幸。(对于踢什么位置)教练自会决定,但即使是在中场,我也能胜任很多位置。”

  告别老东家斯图加特

  “我更像是一个谨慎型的人,并且愿意在球场上承担责任。我想要感谢斯图加特,(因为在那里的表现所以)现在我能在这里。我本可以在世界杯结束后就离开,但我还是选择在球队再留一年,我不后悔这么做。现在我的目光聚集在拜仁这里,我很开心。”

  在拜仁要达成的目标

  “我带着崇高的目标而来,在拜仁我想要赢得一切。这里是德国最好的俱乐部,我想要证明这一点。”

  在拜仁所感受到的压力

  “我没有感到压力,我只想要赢得一切,这样的信念非常强烈。”

  再次告别斯图加特

  “那时候(世界杯结束)我想要留下来,我感觉自己亏欠俱乐部很多。上个赛季,在挫折中我也学到了很多东西。”

 

更多关于"拜仁 帕瓦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帕瓦尔:法国球员擅踢欧冠 不应被客场氛围影响

法国后卫帕瓦尔表示,法国队昨天的表现差劲,自己感到遗憾又难过。“我对我们的表现感到失望,我很遗憾,也很难过,我们没有踢出一场好比赛。球队很疲惫,当然对手也是,我希望我们能 ……[详细]

帕瓦尔:不会给自己太大压力 希望在拜仁赢得冠军

拜仁新援帕瓦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自己能在拜仁赢得更多冠军。帕瓦尔表示:“我知道拜仁正在更新他们的阵容,我也想成为球队新赛季中的一部分。拜仁是拥有很多伟大球员的俱乐部,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