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遭*扰女模特谈萨拉赫言论:让我处于危险中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不久前,埃及国脚瓦尔达因性*扰被驱逐出国家队,萨拉赫抨击了他的行为但也表示每个人都该有第二次机会。随后,埃及又将瓦尔达召回了国家队。遭*扰的女模特莫汗-凯勒表示,因为萨拉赫的话,她受到了很多人的谩骂,不敢回埃及。

 


  在瓦尔达因性*扰被驱逐出国家队后,萨拉赫在个人推特上表示:“女性应该被赋予最大程度的尊重,这是十分神圣的。同时我也相信犯错的人可以知错就改,他不该只因此事就被送上断头台。我们要相信二次机会,用引导和教育,逃避不是解决的办法。”

  上周五,瓦尔达又被埃及召回国家队。遭*扰的女模特莫汗-凯勒表示:“萨拉赫在埃及就是神。他们不是把他当作球员,而是不会犯错的神。”
  
  “这让我处于危险之中,现在我如果想看望我的家人,我不敢回国。人们在街上就会攻击我。你知道足球迷是怎样的,我们国家的球迷要更差100倍。”

  目前生活在迪拜的凯勒表示,她已经对瓦尔达采取了法律行动,她声称阿联酋政府正在以最严厉的态度对待这些指控。萨拉赫的言论分裂了埃及社会,许多妇女认为性*扰在全国范围内基本上得到了宽恕,尽管萨拉赫没有为瓦尔达的行为辩护。在推特上,一些人呼吁妇女抵制埃及的比赛,直到非洲杯结束。

  凯勒认为:“让我感到震惊的是,这本与萨拉赫无关。我理解他想支持自己的队友。但我觉得你可以在私下这么做。你可以和他说他犯错了,下不为例,建议他做出公开道歉,专注于自己的事业,让我们翻篇了。”

  “你知道他(萨拉赫)的做法,他还站队瓦尔达让我感到痛苦。他是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人之一,这导致更多的人*扰攻击我。你无法想象我收到了多少仇视信息,还有威胁等。”

  “看到自己在表情图和漫画中被人们嘲笑,避谈事件的主要问题,这很可怕。我不是想攻击他,因为这就是我收到的很多人对我的指责,我认为强调这点很重要。”

 

更多关于"埃及 瓦尔达 萨拉赫"的新闻

相关新闻

萨拉赫面子大!埃及宣布召回因性骚扰被开除国脚

本周埃及足协官方宣布,国脚瓦尔达因违纪被国家队开除。之后埃及头号球星萨拉赫、埃及国家队队长艾哈迈德-穆罕默迪、特雷泽盖-哈桑等球员纷纷为瓦尔达求情,最终埃及足协改变了主意 ……[详细]

萨拉赫为性骚扰队友说情:知错能改 再给他次机会

埃及国家队目前正在征战2019年非洲杯,并且在小组赛中取得两连胜提前出线。不过本周埃及国脚瓦尔达却因为在网上性骚扰多名女性,被埃及国家队开除。埃及头号球星萨拉赫对此事发表 ……[详细]
利物浦动态

卡拉格:相信萨拉赫会续约 利物浦是最适合他的球队

萨拉赫和利物浦的合同明夏到期,双方尚未续约,评论员卡拉格认为,相信萨拉赫会留在利物浦。卡拉格说道:“我认为利物浦目前不会提高报价,但我认为萨拉赫会做出明智的选择,他和他的 ……[详细]

马内第八次对阵曼城进球 首次攻陷伊蒂哈德球门

英超第32轮,曼城与利物浦上演巅峰对决。上半场结束曼城以2比1暂时领先利物浦。下半场刚开场,萨拉赫助攻马内将比分扳平2比2。尽管马内在对阵曼城的比赛中打进8球,但这次是马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