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尤文为何强挖德里赫特?盼他成基耶利尼接班人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6日   来源:腾讯体育

  很多尤文球迷都相信,在签入C罗之后,斑马军团会打破23年无法赢得欧冠的魔咒。然而,尤文却在上赛季暴露出来中后场的问题,对于一支一贯以钢铁防线著称的球队来说,防线出现问题是极为罕见的。尤文高层也意识到了这一点,这或许是他们在夏窗掏出7000万欧元与皇马巴黎竞争德利赫特的关键。

 


  在萨里入主之后,尤文迎来了签入顶级中卫的理想时间,尤其是签入一名能够在萨里战术体系里茁壮成长的中卫。多家媒体相继透露,阿贾克斯中卫德利赫特会有可能成为尤文的下一位新援。在巴萨退出竞争之后,老妇人希望德利赫特成为基耶利尼的继承人。问题在于,对于一名只有19岁的球员来说,7000万欧元的转会费是不是太高了?


  客观来看,自从两年之前跻身欧冠决赛以来,尤文防线的问题逐渐被暴露出来。在巴尔扎利退役之后,尤文标志性、令人畏惧的BBC防线只剩了基耶利尼和博努奇,两人各有各的问题,前者仍然是世界上最好的中卫之一,但他很快就会迎来自己的35岁生日,对一名中卫来说,状态下滑在情理之中。


  博努奇的问题则在于转投米兰之后,自信心和状态都受到了影响,回到尤文之后却始终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如果尤文能够签入德利赫特的话,那么将组成意甲史上最强的中卫组合之一。在身体条件和头脑方面,德利赫特和基耶利尼有好多相似之处,可以想象的是,他们的强壮身体会让很多前锋感到畏惧。他们组成的中卫搭档或许不会超过两个赛季,但他们仍然是一对相当出色的搭档,而且会有利于德利赫特提升自己的水准。


  在过去几个赛季里,一旦基耶利尼缺席,那么尤文的防线就显然相当脆弱。博努奇本来应该成为防线领袖,但一旦无法与基耶利尼搭档,博努奇反而会显得手足无措,反而会对鲁加尼产生负面影响。可以肯定的是,德利赫特有能力去指挥防线和全队,他早就显示出超越年龄的成熟度。一旦基耶利尼缺席,德利赫特有能力保证尤文的防线不会杂乱无章。


  在个人能力方面,德利赫特无可挑剔。他有着干净利落的铲球,这成了他的标志性动作之一。他的身高、体重让他在定位球时往往能够头球解围,而在进攻时,他又能够抢到落点甚至破门得分。在过去几个赛季里,斑马军团的大部分丢球都来自定位球,这其中就包括德利赫特在欧冠八强战里淘汰老妇人的进球。


  尤文应该为德利赫特投入巨资的另一个原因就是他的进攻能力,他善于通过极具创意的传球和跑动来帮助本队的进攻,也因此颇为适合萨里的战术体系。同样需要指出的一点在于,萨里则执教恩波利期间曾经帮助鲁加尼实现突破,而在加盟尤文之后,鲁加尼的成长脚步明显放缓,如果萨里能够帮助鲁加尼恢复状态的话,那么德利赫特、鲁加尼的组合将让尤文在未来10年里不需要去担心防线。


  早早成熟,极为自信,在进攻中能够破门得分,防守时成为核心,这让德利赫特成为欧洲最出色的中卫之一。如果尤文能够顺利签入德利赫特的话,那么他们有希望弥补防线的最后一个短板,再一次向欧冠发起冲击。

 

更多关于"德里赫特 尤文图斯 C罗 基耶利尼"的新闻

相关新闻

都体:尤文将有多人离队 曼城加速引进坎塞洛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马图伊迪与赫迪拉都可能在今夏离开尤文图斯,而曼城也正在加速引进坎塞洛。报道称,尤文今夏将不可避免的出售一些阵中的球员,一方面是可以更好的平衡球队账目 ……[详细]

德里赫特6200万镑转会尤文 双方已达成初步协议

据意大利媒体爆料,阿贾克斯队长德里赫特已经与尤文图斯达成初步转会协议。转会金额高达6200万英镑,合同的具体细节双方还在磋商当中。其实早前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济奥已透露,德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内德维德:德里赫特需要时间 迪巴拉会有出场空间

在对阵马竞比赛开始前,尤文副主席内德维德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他被问到了有关德里赫特和迪巴拉的问题。“欧冠比赛是特别的,它有着完全不同的魅力,尤其是对于我们的高水平球员来 ……[详细]

马竞最大长处锤爆尤文漏洞!7500万欧红星”背锅”

欧冠首轮比赛,尤文图斯在客场对战马竞,斑马军团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马竞连续打入两球追平。而马竞的进球全部来自定位球,斑马军防守定位球的软肋尽显无疑。根据统计,在尤文最近的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