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经纪人:克拉马里奇在球队过得很好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今日,米兰绯闻对象克拉马里奇的经纪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否认了关于克拉马里奇可能转会加盟米兰的转会传闻,他表示克拉马里奇在霍芬海姆过得很好,并称克拉马里奇从未与米兰有过联系。

  克拉马里奇本赛季数据很亮眼,这是一个值得纪念的赛季?

  “这已经是克拉马里奇连续为霍芬海姆效力的第三个半赛季了,他用出色的发挥帮助球队取得了更好的排名,他帮助球队避免降级,也帮助球队杀入了欧联杯和欧冠比赛,本赛季他也发挥出色,他收获了不少进球和助攻。这三个半赛季都很值得纪念。”

  克拉马里奇是名影子前锋,他可以和皮亚特克这样的球员很好的配合吗?

  “克拉马里奇的特点是灵活的跑动,他可以作为伪九号、影子前锋和拖后前锋。他是一名技术全面且出色的球员,不是我这么说,这都体现在数据上。克拉马里奇代表克罗地亚参加了世界杯比赛并获得亚军,他成为了霍芬海姆历史上最多产的射手,我相信他能和任何一种类型的前锋很好的配合。”

  米兰对他感兴趣,他的同胞博班希望为米兰签下克拉马里奇,但下赛季米兰可能无缘欧联杯。

  “克拉马里奇在霍芬海姆过得很好,这是一家很棒的俱乐部。”

  你们与米兰之间有过联系吗?

  “从来没有过任何联系。”

更多关于"米兰 转会 克拉马里奇"的新闻

相关新闻

阿森纳斗士疑发离别宣言:不喜欢英国 怀念意大利

阿森纳中场球员托雷拉坦言自己更喜欢意大利的生活,这被视为他将重返意甲的暗示,《镜报》认为托雷拉将和即将成为AC米兰新帅的詹保罗再聚首。成名于意甲劲旅桑普多利亚的托雷拉去年 ……[详细]

AC米兰报价森西遭拒绝 国米准备争夺球员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国米已经准备好与米兰争夺萨索洛中场森西。此前迪马济奥报道称,米兰向萨索洛送上了一份两年的租借合同,附带150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但萨索洛方面认为买断 ……[详细]
AC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