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里贝里:2013年金球奖本应是我 投票延期太诡异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法国边锋里贝里在今夏和拜仁合同到期,36岁的他过去为拜仁效力12年时间,但现在他需要寻找新下家。里贝里谈到了自己的拜仁生涯,以及对未来的期望,并再次强调2013年金球奖评选的不公。

 

 

  里贝里在接受《队报》采访时表示,“说实话,我也没有预料到自己会在拜仁俱乐部效力12年时间。在我加盟时,拜仁在德甲排名第四无缘欧冠赛场,而12年后,我带着23座冠军奖杯离开,平均每个赛季几乎有两个冠军。我为此感到骄傲。”

  在上赛季德甲最后一轮,里贝里打进一球,帮助拜仁主场5-1大胜法兰克福,那也是里贝里的拜仁告别战。“很多人都在关注我的最后一场比赛。我赢得了第9次德甲联赛冠军,在安联主场打进了最后一个球,有7.5万球迷来到现场。”

  虽然已经36岁,但里贝里仍然期待新的挑战。“我依然充满渴望,我认为自己还能做出贡献。只要我觉得头脑和腿脚依然还在最高水平,我就会继续踢。我仍然期待继续为一家大俱乐部效力,我还想再踢两年,我认为自己依然可以迎接美好的新挑战。”

  在职业生涯中里贝里最失望的就是2013年金球奖评选,最终里贝里仅排名第三。“不仅是失望,那也是我职业生涯中最大的不公平,我原本领先但最终只获得第三,那一年我并不羡慕C罗 梅西,那就是事实。在那次投票期间发生了太多奇怪的事情,国际足联把投票期限延长了几周。如果按照目前的投票制度,我会赢得那次金球奖。”

  里贝里在法国国家队不算成功,在2010年世界杯法国内讧事件中,里贝里还被视为是领头参与者。“我的确犯过错,我知道,但谁不犯错呢?我也是人,而这里有很多不公平的地方。我为国家队球衣付出了一切,2006年世界杯、之后、2013年对乌克兰的附加赛、巴西世界杯之前,这就是为什么我会为一些事情感到很难过。但现在都过去了,当法国夺得2018年世界杯冠军时我很高兴。”

 

更多关于"拜仁慕尼黑 里贝里"的新闻

相关新闻

巴萨官方祝贺利物浦夺冠 拜仁:我们输给最强队

在今夜战胜热刺之后,利物浦史上第6次赢得欧冠,这使得红军超越了此前并列5次夺冠的巴萨和拜仁。在欧冠淘汰赛中,利物浦也恰好淘汰了拜仁和巴萨。在利物浦夺冠之后,巴萨和拜仁官方 ……[详细]

拜仁公布今夏行程:先战阿森纳皇马 后战多特

今天,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正式公布了今夏的行程计划,球队将在7月8日集合,在7月中旬进行美国行,并在8月3日的超级杯中对阵多特。在7月8日集合之后,拜仁将会有4周的时间准备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恩迪卡心脏问题比赛中断

意甲第32轮,罗马vs乌迪内斯。比赛83分钟,恩迪卡疑似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锁定第八

战报老詹掌控全场砍28+11+17+5湖人大胜鹈鹕锁第八N …… [详细]
关注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曼联相信奥利塞能带来稳定

据知名记者RudyGaletti报道,曼联正在为一个繁忙的 …… [详细]
赛后

英超-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23:30,英超联赛第33轮的焦点战在 …… [详细]
关注

英超争冠三队本轮仅曼城赢

本轮英超,利物浦0-1水晶宫,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英超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