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切尔西灵儿鬼魅发言:我是天生巴黎人 想为其踢球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对于巴卡约科而言,最近这一年可谓是五味杂陈。去年夏天在切尔西踢不上球被外租到AC米兰的他花了相当长的时间才适应意甲的节奏和生活,租借期满后他的未来也成为一大疑问。近日巴卡约科在接受采访时突然“语出惊人”表示自己非常渴望去巴黎圣日耳曼踢球,并且称“巴黎在自己心中”,让不少球迷和媒体为之吃惊。

 

 

  2017年夏天,巴卡约科以4000万欧元转会费从摩纳哥转会加盟切尔西,在切尔西的一年时间里却很难拿到主力位置,只在无关轻重的比赛中有过出场。去年夏天,因为在切尔西踢不上球,巴卡约科被蓝军租借到意甲的AC米兰。刚到意甲环境不适的巴卡约科表现平平,但随后逐渐成为球队重要的一份子,上赛季代表米兰各条战线共出场42场。

 

  最初米兰打算在冬窗就把他退货,但巴卡约科随后拿出的实际表现还是证明了自己的能力,也待到了赛季结束租借期满。因为在意甲表现出色的他,米兰有意将其彻底买断。虽然此前和加图索关系紧张,但加图索走人后,巴卡约科并没有被米兰说服,仍然希望离开。赛季结束后他就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告别文感谢米兰,按照合同巴卡约科当然要回到拥有他所有权的切尔西。

 

  几天前巴卡约科表态自己愿意回到切尔西,毕竟蓝军有欧冠机会,相比只能踢欧联的米兰无疑要好上不少,但他却又突然主动向大巴黎表白,让人摸不着头脑。

 

  事情起源于巴卡约科近日接受的法国《队报》采访,当被问及是否有其他感兴趣的俱乐部时,在一旁的他的兄弟、同时也是他的经纪人的阿卜杜拉耶说:“我们每天都接到(来自不同俱乐部的)电话,因为这一年他在米兰踢的很出色,我们要认真考虑最好的方案,目前看来最佳方案是(回)切尔西。他知道回家后要从头开始,做最大的努力,才能看到结果。不过这并不妨碍我们考虑其他方案。”

 

  当被问及莱昂纳多回归巴黎时,巴卡约科说:“我很高兴他来巴黎,巴黎是在我心中的俱乐部,是我的城市。我确信他会做得很好,希望他在那里一切顺利!”后续被问及是否会想去巴黎踢球时,巴卡约科大大的表露了一番自己的“衷心”。巴卡约科毫不掩饰自己的内心,“是的!当然!希望我有一天能够为巴黎踢球,我不能说谎话。巴黎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俱乐部,也是我最喜欢的俱乐部。我们都是真正的巴黎人。”

 

  巴卡约科表示想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尽管按照媒体的报道目前似乎并无邀约,也没有公开表达过对他的兴趣,不知道他这一出戏从何而来?当然,也许私下两方有所接触也不无可能,只是还未有实质接触的前提下,作为切尔西球员身份的他何出此言却是让人非常佩服他的情商了!

 

更多关于"切尔西 巴卡约科 巴黎圣日耳曼"的新闻

相关新闻

巴卡约科:我会回到切尔西 不想提和加图索的关系

巴卡约科日前接受了法国媒体《队报》的采访,其中他谈到了自己的未来,也回顾了这一年在米兰的租借:“我的未来?我会回到切尔西,我的合同还剩3年,我没有什么别的选项。之后会发生 ……[详细]

切尔西球迷当心!巴卡约科发文告别米兰 要回英国

北京时间5月28日凌晨,巴卡约科在Ins账号上发布长文,疑似向AC米兰告别。巴卡约科发文如下:尽管昨天我们取得了胜利,还是没能达成球队的目标,我们没能跻身前四,为你们带回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