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其它意甲球队 > 正文

曝帕尔马想签布冯和巴洛特利 高昂年薪成最大障碍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今日,据《都灵体育报》报道,破产重组后,上赛季刚刚回到意甲联赛的老牌劲旅帕尔马正在考虑通过今夏转会市场进一步增强球队的实力,他们有意签下布冯和巴洛特利,不过二人高昂的年薪将成为阻碍转会进行的最大障碍。

 


  帕尔马目前的建队计划是在保留基本框架的情况下安插经验丰富的老将和有潜力的年轻球员。上赛季,帕尔马体育总监法贾诺为球队带来了葡萄牙国脚布鲁诺-阿尔维斯、热尔维尼奥、库茨卡(冬季加盟)等经验丰富的实力派球员坐镇三条线,球队也凭借他们出色的表现完成了保级任务。

  据《都灵体育报》称,布冯在离开巴黎圣日耳曼之后希望能重返意大利,媒体列出了他可能的下家有尤文图斯、亚特兰大、热那亚和帕尔马,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布冯回归尤文的可能性不大,亚特兰大主席佩尔卡西也在昨日表示球队在新赛季将依仗戈利尼把守球队的球门,热那亚是布冯作为球迷支持的球队,而帕尔马则是布冯梦开始的地方。

  帕尔马本赛季的主力门将塞佩总体来说发挥还算出色,不过对于是否将其买断,帕尔马方面还在进行评估,据悉,帕尔马希望以300万欧元左右的价格将其买断,而租借条款中的买断费则是400万欧元。此前帕尔马方面一些与布冯关系密切的朋友已经与布冯进行了初步的接触,布冯对加盟帕尔马的态度也是不置可否,但布冯高昂的年薪也是布冯加盟帕尔马的一大障碍。

  巴洛特利早在去年夏天就有传言报道可能加盟帕尔马,今年夏天,他的名字再一次和帕尔马联系到了一起,虽然这笔交易实现的难度也非常大。与布冯一样,巴洛特利高昂的年薪是摆在球员与帕尔马之间的最大障碍。据帕尔马当地媒体《ParmaLive》日前表示,帕尔马在今夏的转会预算为3000万欧元左右,而将预算的大部分花费在布冯和巴洛特利其中的一人或者两人身上对球队来说非常危险。

  此外,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帕尔马还有意将曾在维罗纳、罗马和都灵效力的26岁边锋伊图尔韦带回意甲联赛,双方正在洽谈当中。此前,据迪马济奥官网报道,帕尔马在补强中场方面还看上了都灵的萨萨-卢季奇和与莫斯科火车头合同到期的葡萄牙老将曼努埃尔-费尔南德斯。

 

更多关于"帕尔马 布冯 巴洛特利"的新闻

相关新闻

米兰体育报:正在谈判!布冯可能回到帕尔马踢球

《米兰体育报》声称,意大利老门神布冯正在与帕尔马谈判,他有可能回到旧东家度过最后的职业生涯。在效力巴黎圣日耳曼一年之后,41岁的布冯将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他一共代表P ……[详细]

共和报:意甲升班马布雷西亚已邀请布冯加盟

据意大利《共和报》报道,意甲升班马布雷西亚是第一家向布冯发出认真的正式邀请的球队。布雷西亚是本赛季的意乙冠军,他们下赛季将征战意甲。这支新军想引进布冯以帮助球队以及年轻人 ……[详细]
其它意甲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赛后

欧冠-拜仁总比分3-2进4强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3:00,2023-24赛季欧冠1/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