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C罗:盼为葡萄牙再赢冠军 职业操守是巅峰原因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8日   来源:腾讯体育

  上演帽子戏法带领葡萄牙杀入欧国联决赛后,C罗接受了欧足联的专访,他谈到了重回国家队的感受,谈到了对决赛对手荷兰的看法,也透露了自己长期保持巅峰的秘密。

 


  去年世界杯后,C罗阔别国家队长达半年的时间,他也没有参加欧国联小组赛的比赛。不过队友们非常给力,以小组头名的身份杀入半决赛,也迎来了英雄归来的一刻。而谈到重回国家队并完成进球,C罗坦言最大的感受就是“荣誉感”。

  “对我而言,为国效力一直是巨大的荣耀,这是我的祖国,能够穿上国家队的球衣是我的荣幸。参加这项比赛十分特别,而进球就像是蛋糕上的樱桃。”

  这是C罗在2004和2016年欧洲杯后,生涯第三次杀入洲际赛事的决赛,他也希望能够再次为国家队捧起冠军奖杯。“就像我所说的,每次穿上这身战袍,我都能感受到巨大的荣誉感。这和在俱乐部的感受不同。这是我的国家,我的家人是葡萄牙人,我的朋友也是,我从小在葡萄牙长大,所以这种感觉很特别,为冠军而战会有更重要的意义。”

  “我希望能第二次赢得冠军奖杯,这无论对我个人还是国家队而言都非常重要,对此我们很乐观。我们将是主场作战,我希望球场会有一个很棒的氛围,会有正能量激励我们,让每一个人都信心十足。我们会竭尽所能,团结在一起,再次成为冠军。”

  谈及决赛对手荷兰,C罗也送上了赞美:“荷兰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他们踢得非常好,我看了他们最近的一些比赛,他们的阵容非常强大,有很多出色的球员年轻球员结合经验丰富的老将让他们更加强大。我知道他们会是一个非常难对付的对手,但我认为对双方而言,这就是决赛该有的样子。”

  从曼联到皇马再到尤文的10多年里,C罗始终保持着巅峰状态,他也透露了背后的秘诀,那就是自己的职业操守:“始终做好准备,这是我的原则。尽管已经34岁了,但我的感觉一直很好。最重要的是要有清醒的头脑,保持动力并积极乐观,然后去做一个职业球员应该做的事。我觉得自己还能贡献很多,我的感觉非常好。”

 

更多关于"C罗 葡萄牙"的新闻

相关新闻

C罗:很荣幸能为国争冠 34岁的我感觉依然很棒

日前,欧足联半决赛,葡萄牙3-1瑞士,C罗上演帽子戏法。在接受欧足联官方的采访时,C罗发表了争冠宣言:“荣幸穿上国家队球衣,我希望能赢得冠军。”自2018世界杯之后,C罗 ……[详细]

C罗专访:为国出战是种荣誉 我们能够成为冠军

在此前进行的欧洲国家联赛半决赛中,C罗上演了帽子戏法,帮助葡萄牙队3-1战胜瑞士,晋级决赛,他们的下一个对手将是荷兰队。在接受欧足联的采访时,C罗表示他渴望能够在这场比赛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内德维德:德里赫特需要时间 迪巴拉会有出场空间

在对阵马竞比赛开始前,尤文副主席内德维德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他被问到了有关德里赫特和迪巴拉的问题。“欧冠比赛是特别的,它有着完全不同的魅力,尤其是对于我们的高水平球员来 ……[详细]

马竞最大长处锤爆尤文漏洞!7500万欧红星”背锅”

欧冠首轮比赛,尤文图斯在客场对战马竞,斑马军团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马竞连续打入两球追平。而马竞的进球全部来自定位球,斑马军防守定位球的软肋尽显无疑。根据统计,在尤文最近的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恩迪卡心脏问题比赛中断

意甲第32轮,罗马vs乌迪内斯。比赛83分钟,恩迪卡疑似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锁定第八

战报老詹掌控全场砍28+11+17+5湖人大胜鹈鹕锁第八N …… [详细]
关注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英超争冠三队本轮仅曼城赢

本轮英超,利物浦0-1水晶宫,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英超 …… [详细]
赛后

英超-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23:30,英超联赛第33轮的焦点战在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