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周日英超推荐】热刺主场迎战埃弗顿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1日   来源:7M体育

  英超热刺 VS 埃弗顿

  时间:2019-05-12 22:00 


  北京时间周日晚上,本赛季英超最后一轮将上演争夺,其中热刺坐镇主场迎战埃弗顿。

  托特纳姆热刺刚刚在欧冠实现大逆转,卢卡斯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球队3-2绝杀阿贾克斯,总比分为3-3,热刺凭借客场进球优势晋级决赛。托特纳姆热刺现在基本确定前四的资格,不过这是球队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赛事,球队还是希望能够迎来胜利。联赛方面,球队最近两轮联赛均吃到败仗,表现不佳。阵容方面,弗伊斯孙兴遭遇停赛处罚,哈里凯恩继续伤缺。

  埃弗顿上一场主场面对伯恩利,最终两球完胜,顺利拿下三分。球队最近的状态出色,最近三场比赛取得两胜一平的不败战绩,包括主场四球大胜曼联的比赛。埃弗顿最近防守做得不错,最近三场比赛均零封对手。客场状态方面,最近四个客场仅获一胜,客场状态一般。在双方最近一次交锋中,埃弗顿2-6不敌托特纳姆热刺,心理处于劣势。

  托特纳姆热刺刚刚在欧冠逆转淘汰阿贾克斯,首次杀入欧冠决赛,这对于球队士气是极大的鼓舞。最后一轮英超,也是本赛季热刺最后一个主场赛事,球队肯定希望用胜利来答谢球迷的支持。埃弗顿最近的客场表现一般,面对托特纳姆热刺也没有优势,本场还是看好主胜。

  推荐:托特纳姆热刺(平/半)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热刺 埃弗顿"的新闻

分析动态

获金意甲推荐:卡利亚里盼迎两连胜

意甲:卡利亚里VS热那亚比赛时间:2019-09-2102:45分析:意甲第四轮卡利亚里将和热那亚迎来对决,卡利亚里新赛季的征程并不顺利,球队在首轮比赛竟然输给升班马布雷 ……[详细]

获金欧罗巴推荐:希腊人竞技被过度追捧

欧罗巴:希腊人竞技VS迪德朗日比赛时间:2019-09-2000:55分析:希腊人竞技此前在欧冠中被阿贾克斯淘汰,因此只能出战欧罗巴赛事。球队近期的状态还算不错,最近两场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