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巴素利 對 卡斯洛達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9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巴素利的荷蘭射手尹禾斯雲高腦震盪,證實要休養至明年2月;球隊要重用一批瑞士土炮前鋒爭取入球,科比安費爾、奇雲布亞及艾迪米今場肩負攻堅重任。

 

  卡斯洛達主力射手蘇利馬洛夫及白俄羅斯後衛馬迪奴域治已傷癒復出,對球隊攻守都有很大幫助。巴西前鋒阿里近期腳風順,今場仍會受重用。

 

  巴素利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尹禾斯雲高(前鋒)、迪斯安杜斯(前鋒)

 

  卡斯洛達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域陀卡里臣(中場)、雷米卡比拿(中場)、加辛斯基(中場)

 

  近況

  今場為歐霸盃C組分組賽。巴素利在歐聯外圍賽不敵寧斯而要轉戰歐霸盃分組賽角逐;但球隊剛戰在瑞士盃大捷,各項賽事已告4連勝,近況甚佳,主場對著俄超的卡斯洛達,爭勝仍有把握。卡斯洛達在歐聯附加賽大敗於奧林比亞高斯腳下,同樣要轉戰歐霸盃分組賽;球隊在俄超領先,但歐洲賽經驗不及巴素利,作客更會打折扣,今場照捧主勝,「入球」細亦值博。

 

  對賽

  雙方上次交手,巴素利勝2比0。

更多关于"巴素利 卡斯洛達"的新闻

分析动态

获金意甲推荐:卡利亚里盼迎两连胜

意甲:卡利亚里VS热那亚比赛时间:2019-09-2102:45分析:意甲第四轮卡利亚里将和热那亚迎来对决,卡利亚里新赛季的征程并不顺利,球队在首轮比赛竟然输给升班马布雷 ……[详细]

获金欧罗巴推荐:希腊人竞技被过度追捧

欧罗巴:希腊人竞技VS迪德朗日比赛时间:2019-09-2000:55分析:希腊人竞技此前在欧冠中被阿贾克斯淘汰,因此只能出战欧罗巴赛事。球队近期的状态还算不错,最近两场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安道爾欲勝阿摩勒比塔

週二凌晨,西乙賽場上演獨角戲,FC安道爾將主迎阿摩勒比塔。 …… [详细]

FC安道爾 對 阿莫列比達

軍情FC安道爾守將阿蘭迪近期傷癒復出,備受重用;只是上仗聯 …… [详细]

卡維尼激戰史托港

週二凌晨,英乙上演1場對決,卡維尼在主場迎戰史托港。目前主 …… [详细]

聖達菲聯將「瓦」解對手

週二早上,阿聯盃繼續進行,屆時聖達菲聯和中央科爾多瓦將於前 …… [详细]

卡維尼 對 史托港

軍情卡維尼上仗聯賽以射手丹尼路奧斯掛帥,但他的表現一般,已 …… [详细]

聖達菲聯 對 科爾多瓦中央

軍情聖達菲聯中場路爾丹膝蓋發炎。中場迪白蘭高腓骨肌腱受傷未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