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西甲-本泽马戴帽贝尔助攻 皇马3-0轻取毕尔巴鄂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时15分,西甲联赛第33轮,皇马主场3-0战胜毕尔巴鄂竞技。第47分钟本泽马头球得分,第76分钟本泽马接莫德里奇开出的角球后头球梅开二度,第90分钟贝尔助攻本泽马上演帽子戏法。

  第3分钟,科尔多巴卡瓦哈尔犯规,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7分钟,阿森西奥传球给本泽马,对方球员成功断球。第9分钟,阿森西奥左路传中传球被门将埃雷林扑住。第14分钟,巴斯克斯回敲,马塞洛在禁区内抽射打高。第15分钟,贝尔奇切对巴斯克斯犯规吃到黄牌。第20分钟,卡瓦哈尔将球传入禁区内,本泽马抢点时犯规。第26分钟,卡瓦哈尔右路传中被挡出底线,皇马开出右侧角球,毕尔巴鄂球员抢先解围。第29分钟,克罗斯开出左侧角球,被对方球员头球顶出禁区。

  第29分钟,卡塞米罗右路传球,本泽马头球顶高。第30分钟,威廉姆斯右路传中,纳瓦斯倒地将球扑住。第35分钟,阿森西奥左路带球后回敲,球传丢了。第36分钟,马塞洛拼抢时和莱库埃相撞后倒地,捂住右腿表情痛苦,不过并未受伤并继续比赛。第39分钟,毕尔巴鄂右路传中,后点的球员在卡瓦哈尔干扰下没顶到球。第42分钟,毕尔巴鄂开出右侧角球,劳尔-加西亚头球被纳瓦斯扑住。第45分钟,劳尔-加西亚抗议角球判罚吃到黄牌。上半场结束,皇马暂时0-0平毕尔巴鄂竞技。

  下半场开始,第47分钟,克罗斯把球传到左路,阿森西奥传中,本泽马禁区内头球破门,皇马1-0领先!


  第49分钟,莫德里奇左路横传,克罗斯禁区内射门被对方球员挡出底线。第53分钟,马丁内斯飞铲拿球的莫德里奇,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54分钟,克罗斯主罚右侧任意球,后点的巴斯克斯射门被对方挡出。第57分钟,巴斯克斯禁区右侧底线附近回敲,本泽马射门打偏。第62分钟,皇马开出角球,埃雷林将球扑住。第65分钟,毕尔巴鄂开出右侧角球,瓦拉内头球解围。

  第69分钟,穆尼亚因带球反击,克罗斯拉人犯规吃到黄牌。第73分钟,威廉姆斯右路带球内切到禁区后射门被挡出。第75分钟,毕尔巴鄂长传球发起进攻,禁区内的威廉姆斯头球回敲,劳尔-加西亚抽射被纳瓦斯倒地扑住。第76分钟,莫德里奇开出右侧角球,本泽马在后点头球破门,皇马2-0!


  第80分钟,威廉姆斯带球突入禁区,但被纳瓦斯抢先出击解围。第85分钟,莫德里奇传球,迪亚斯在左路带球后小角度射门,门将埃雷林将球扑出。第87分钟,莱库埃下底传中,威廉姆斯头球攻门被纳瓦斯用脚神勇挡出。第89分钟,卡瓦哈尔传球,贝尔在禁区内面对门将射门稍稍高出横梁。第90分钟,皇马长传球,埃雷林冲出禁区头球解围没顶远,贝尔拿球后一敲,本泽马射空门得分,3-0!


  
全场比赛结束,皇马主场3-0战胜毕尔巴鄂竞技。

更多关于"西甲 皇马 毕尔巴鄂"的新闻

相关新闻

西甲-特尔施特根神扑救险 巴萨客场0-0毕尔巴鄂

北京时间2月11日凌晨3点45分,2018-19赛季西甲第23轮在圣马梅斯球场展开角逐,巴塞罗那客场挑战毕尔巴鄂竞技。上半场特尔施特根神扑救险,下半场登贝莱复出登场,德马 ……[详细]

西甲-武磊献助攻+错失良机 西班牙人1-1毕尔巴鄂

北京时间3月9日凌晨04:00,西甲联赛第27轮,毕尔巴鄂竞技主场迎战西班牙人。上半场比赛武磊头球助攻法昆多-费雷拉率先破门,下半场比赛武磊第60分钟被换下场,劳尔-加西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库尔图瓦:不找借口 我们在比赛中缺乏高强度

皇马在新赛季欧冠首场0-3不敌巴黎圣日耳曼,白衣军团门将库尔图瓦发文鼓励球队。“对于失利我们不会找借口,本场比赛我们缺乏强度。现在是时候重新工作,并为下一场比赛做考虑了。 ……[详细]

J罗:我们从糟糕的一天中去学习 我和齐祖没问题

皇马在欧冠小组赛首轮的比赛中客场0-3负于巴黎圣日耳曼,赛后,皇马的哥伦比亚中场J罗在混合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谈到了关于本场比赛的一些话题。——本场比赛这是一场糟糕的比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