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阿扎尔:曼城会是英超冠军 因为利物浦即将碰到我们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切尔西球星阿扎尔近日接受了BBC的专访,比利时人表示曼城会赢得本赛季的英超冠军。


  主帅萨里

  从数据上看,这是我最好的一个赛季。从足球层面来说,萨里与我理念一致。我们有时会输掉比赛,他在切尔西所想要的足球方式正是我希望在场上去实现的。我认为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主教练,成为孔蒂的继任者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他带着自己的理念来到这里,我认为我们完成得非常出色。按照他的想要的方式去踢球不是非常简单,但是我们现在开始理解了。我们做了很多工作,因为萨里与孔蒂是不同的教练,与穆里尼奥也不同。改变通常都不是很容易的,但是我想在过去两三周我们已经证明了我们适应得不错,现在我们想要更好地结束本赛季。

  转会传闻

  我现在不想谈论这个,我只想在接下来的一个月专注于切尔西,之后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

  参加下赛季欧冠

  我们必须获得参赛资格,要么获得联赛前四,要么拿下欧联杯冠军。这不仅是对我而言,切尔西必须出现在欧冠联赛中,我们本赛季未能参加欧冠,对于球迷,对于董事会,对于球员和所有工作人员来说,切尔西必须每年都能参加欧冠。这是我们的挑战,我们能够做到。每个赛季开始前我们都需要想着去赢得一座冠军,这很困难,因为现在曼城和利物浦比切尔西更强,但是我们是切尔西,过去十年我们赢得了很多冠军。主要是精神层面上,如果我们想要赢得什么,我们可以做到。

  曼城与利物浦争夺英超冠军

  我们需要拿到联赛前四,我不在乎谁夺冠,我们只想赢得比赛。我个人认为吧,曼城会夺冠,因为利物浦在接下来的英超还要遇到我们,我们想要击败利物浦,所以我认为曼城会夺冠。

更多关于"切尔西 阿扎尔 利物浦 曼城"的新闻

相关新闻

奥塔门迪:淘汰赛是180分钟的 希望欧冠次回合逆转

欧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曼城做客0-1不敌热刺。赛后,曼城后卫奥塔门迪表示次回合才是最重要的,他们要努力扭转局势,晋级下一轮。当被问及凯恩缺阵对曼城来说是不是利好时,奥塔 ……[详细]

B席:曼城没有梅罗 但优势在于团队的力量

根据杂志《GQ》报道,日前,曼城球星贝尔纳多-席尔瓦在接受该媒体采访时表示,虽然曼城没有像梅罗这样的超级球星,但他们的优势在于团队的力量。在主帅瓜迪奥拉的带领下,曼城已经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