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麦克托米奈破门斯莫林乌龙 曼联客场1-2遭狼队逆转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3日   来源:虎扑

  北京时间4月3日凌晨02:45,英超联赛第33轮,狼队主场迎战曼联。上半场比赛麦克托米奈低射率先破门,弗雷德失误送礼,若塔进球将比分扳平。下半场比赛阿什利-扬两黄变一红被罚离场,斯莫林自摆乌龙,补时阶段卡瓦莱罗强吃林德勒夫抽射中框,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曼联客场1-2不敌狼队。目前先赛一场的曼联以18胜7平7负积61分的成绩位列第五,因净胜球优劣势排在同分的热刺身后,领先身后的切尔西1分。


  比赛第5分钟,达洛特右路摆脱过人后送出一脚传中给到禁区,门前的卢卡库一记头球攻门被帕特里西奥扑出。

  第13分钟,弗雷德前场接回传后送出一脚斜传,大禁区前右侧的麦克托米奈接球后转身一脚漂亮的低射破门得分!0-1!客场作战的曼联率先破门!

  第17分钟,卢卡库大禁区前左侧送出一脚挑传,门前无人盯防的林加德一记近距离头球攻门被帕特里西奥神勇扑出。

  第25分钟,弗雷德后场出现失误没能接好德赫亚的传球后被抢断,希门尼斯禁区线附近将球一挑送出妙传,门前插上的若塔面对德赫亚一脚抽射破门得分!1-1!主场作战的狼队将比分扳平!

  第39分钟,穆蒂尼奥开出前场右路定位球给到禁区,门前插上的多赫蒂一记甩头攻门将球顶偏。

  半场补时阶段,博格巴禁区线附近将球一挑,迅速插上的卢卡库一脚小角度低射稍稍偏出。

  半场战罢,曼联客场暂时1-1战平狼队。

  易边再战第47分钟,博格巴分球,前场的弗雷德得球后一脚远射将球打高。

  第55分钟,卢卡库禁区左侧连续盘带过人后送出一脚传中,博格巴前点头球一蹭,门前的麦克托米奈一记头球攻门被帕特里西奥扑出。

  第58分钟,麦克托米奈回传球力量过大,接球不及的阿什利-扬飞身将得球的若塔铲倒,主裁判对其出示黄牌。由于此前已经吃到一张黄牌,所以两黄变一红的阿什利-扬被罚离场。

  第60分钟,林德勒夫在希门尼斯的逼抢下和门前的德赫亚配合出现失误险些酿成大祸。

  第72分钟,博格巴左路送出回传,林加德得球后将球一做,跟上的麦克托米奈一脚大力推射被防守队员挡出。

  第77分钟,穆蒂尼奥左路送出一脚传中给到禁区,门前的希门尼斯头球攻门造成混乱,协防的斯莫林不慎将球送进自家大门!2-1!狼队将比分逆转!

  第78分钟,马夏尔禁区右侧将球回做,跟上的麦克托米奈一脚低射被帕特里西奥扑出。

  第89分钟,马夏尔前场和博格巴做出了一次传接配合,随后博格巴的一脚低射将球打偏。

  第90分钟,斯莫林门前的一脚铲球解围没能处理好,皮球被反应神速的德赫亚侧身扑出。

  补时阶段,希门尼斯分球,卡瓦莱罗前场右路强吃林德勒夫带球杀入禁区后一脚抽射击中球门横梁!曼联逃过一劫!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曼联客场1-2不敌狼队。

更多关于"曼联 狼队"的新闻

相关新闻

林加德:对阵狼队需踢好开局 我已恢复健康

英超第33轮曼联将在客场对阵狼队,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林加德对这场比赛以及自己的伤病情况表达了一些自己的想法。林加德说:“在对阵狼队的时候,开局定好基调是很重要的,我们每一 ……[详细]

布兰科:无法解释曼联为何能淘汰巴黎

巴黎圣日耳曼在欧冠赛场上被曼联逆转淘汰的话题在法国足坛持续引发热议。前巴黎主帅洛朗-布兰科日期在接受《PerformGroup》采访时表示,自己认为整件事情的发生是无法解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马塔:望第三次赢得欧联杯 爵爷或是史上最优秀

在2016-17赛季的欧联杯决赛中,曼联2-0击败阿贾克斯,这是红魔历史上首次赢得这项赛事的冠军。而对马塔而言,欧洲赛事的冠军则有着特殊的意义。在接受欧足联的采访时,马他 ……[详细]

维迪奇:马奎尔是笔重要签约 以后表现会更出色

近日,曼联名宿维迪奇称赞了球队今夏引进的新援马奎尔的表现,他认为马奎尔的发挥很出色,并表示在更熟悉球队之后,马奎尔将会有更优秀的表现。维迪奇这样谈道:“我认为他有一个相当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