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图片报:梅策尔德成为德国足协主席候选人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近一段时间备受争议的德国足协主席格林德尔,可能进入了离职倒计时。《体育图片报》和《图片报》在德协总部和德国足球联盟处得到信息,潜在的继任者已经浮出水面。

 


  这其中一个经常被提及的名字是:前德国国脚梅策尔德。

  格林德尔的反对者视梅策尔德为合适的候选者,因为他此前的职业生涯使他了解德甲,同时他还担任过TuS哈尔滕队的主席,所以对业余俱乐部的困境和忧虑也有所认识。

  但是沙尔克04可能会从中作梗。身处困境的沙尔克希望请梅策尔德出任球队体育总监一职。

  直到现在,德国足协和德国足球联盟也没有直接联系梅策尔德。因为没有人愿意成为倒台格林德尔的“直接凶手”。

  就现在而言,梅策尔德乐意成为德足协主席后补:格林德尔自《明镜周刊》揭露其在担任监事会主席期间,隐瞒一笔7.8万欧的秘密收入以来就深陷旋涡。德国足协和德国足球联盟高层希望他能立刻辞职,以获得在9月份重新成为主席候选人的资格。但是格林德尔现在还举棋不定。

  但同时,梅策尔德已经和沙尔克04进行过多次对话。梅策尔德在沙尔克有一个良好的职业生涯起步,也帮助皇家蓝军团赢得了目前为止最后一个冠军:2011年的德国杯

  沙尔克主席图尼斯(Clemens T?nnies)表示,尽管梅策尔德最终能否来到沙尔克还存疑问,但他已经被认为是球队经理海德尔(Christian Heidel)辞职后的候选人。由于本赛季沙尔克04的成绩下滑,哈德尔的足球理念应当成为过去时。

  现在沙尔克需要重头再来,梅策尔德可能会在夏天到来。与此同时在汉诺威96饱受批评的海尔特(Horst Heldt)也可能回归。

  沙尔克体育总监还是德国足协主席?梅策尔德正在与各方进行讨论。

 

更多关于"梅策尔德 德国"的新闻

相关新闻

拉姆否认掌管德国足球:绝无担任足协主席的志向

根据德国媒体的爆料,德国足协主席格林德尔将在本周内辞职,而拉姆是接任者之一。但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拉姆直接否认了自己接任足协主席位置的想法。德国足协主席格林德尔是2016年 ……[详细]

德媒透露德足协主席将辞职 拉姆成最热门继任者

根据多家德国媒体跟踪报道,德国足协主席格林德尔已经失去了足协内部的支持,他将有可能在本周之内宣布辞职,而德国足协主席最热门的继任者则是前德国国家队、拜仁慕尼黑队队长拉姆。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恩迪卡心脏问题比赛中断

意甲第32轮,罗马vs乌迪内斯。比赛83分钟,恩迪卡疑似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锁定第八

战报老詹掌控全场砍28+11+17+5湖人大胜鹈鹕锁第八N …… [详细]
关注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曼联相信奥利塞能带来稳定

据知名记者RudyGaletti报道,曼联正在为一个繁忙的 …… [详细]
赛后

英超-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23:30,英超联赛第33轮的焦点战在 …… [详细]
关注

英超争冠三队本轮仅曼城赢

本轮英超,利物浦0-1水晶宫,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英超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