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纳瓦斯:无论我做多好 索拉里都不让我上 那时太难了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下课之后,索拉里并没有离开皇马。皇马给了他三个选择,要么下赛季回B队当主帅,要么去基金会当管理者,要么出任皇马形象大使。但人走茶凉,索拉里下课不到两周,纳瓦斯就公开放炮了。在接受Cope电台采访时,纳瓦斯怒怼索拉里。


  “我有种感觉,无论我在训练中表现多么好,我都无法出场。”纳瓦斯怒怼索拉里,“但我非常职业,我永远希望用正确的方式回馈球队。”

  在欧冠小组赛末轮前,皇马已经锁定了小组头名。在这种情况下,索拉里仍然让库尔图瓦首发。纳瓦斯非常不满:“那场比赛太丑陋了,所有队友都得到了出场机会,只有我没机会。要接受这一切太难了,但我面对着这种状况,我只能继续努力。”

  纳瓦斯坦承得到了大批队友的支持:“队友们一直陪着我,从没让我感觉孤单。拉莫斯莫德里奇马塞洛克罗斯贝尔伊斯科……我不能列举所有名字,事实上,全队都在支持我。”

  纳瓦斯否认与库尔图瓦不和:“我们之间是良性竞争,我和他之间相处起来没有问题,我们的关系很正常。”

  齐达内的回归,是否意味着纳瓦斯将会在下赛季留队?皇马1号没有给出肯定回答:“我有合同在身,我一直热爱皇马,我为俱乐部竭尽全力。只要我在皇马,我就会一直这样做。但我不希望再来一个这种赛季……”

更多关于"纳瓦斯 索拉里"的新闻

相关新闻

阿斯:纳瓦斯获中北美年度最佳球员及门将提名

12月12日讯据《阿斯报》消息,皇马的哥斯达黎加门将纳瓦斯已被中北美足协提名年度最佳球员及最佳门将,此次评选将由中北美足协旗下会员国的国家队主教练、队长、记者以及球迷进行 ……[详细]

塞尔电台:纳瓦斯只想加入欧冠球队

根据塞尔电台记者JaviHerraez的报道,皇马门将纳瓦斯想要更多的出场比赛,但被主帅索拉里告知“只能在国王杯首发,西甲和欧冠首发位置属于库尔图瓦。”该记者继续表示,纳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库尔图瓦:不找借口 我们在比赛中缺乏高强度

皇马在新赛季欧冠首场0-3不敌巴黎圣日耳曼,白衣军团门将库尔图瓦发文鼓励球队。“对于失利我们不会找借口,本场比赛我们缺乏强度。现在是时候重新工作,并为下一场比赛做考虑了。 ……[详细]

J罗:我们从糟糕的一天中去学习 我和齐祖没问题

皇马在欧冠小组赛首轮的比赛中客场0-3负于巴黎圣日耳曼,赛后,皇马的哥伦比亚中场J罗在混合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谈到了关于本场比赛的一些话题。——本场比赛这是一场糟糕的比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