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曼联真命天子谁辅佐?这2人把博巴拽下世级殿堂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2日   来源:腾讯体育

  苏格兰名帅格莱梅-索内斯明确表示,在曼联客场挑战阿森纳英超焦点战中,红魔几名前卫线球员的发挥堪称噩梦,这是索尔斯克亚的球队最终客场遗憾告负的最重要原因。

 

博格巴不乏精准传递 却没能改变比赛


  在酋长球场进行的英超联赛第30轮的一场巅峰对决中,曼联0-2负于阿森纳,红魔颇为郁闷的让出了积分榜第4名的位置,目前他们比枪手少2分。在本场比赛中,索尔斯克亚排出了博格巴-马蒂奇-弗雷德的中场组合,不过曼联未能重演今年1月下旬足总杯第4轮客场3-1完胜阿森纳的神勇表现,最终红魔以0-2的比分败下阵来。

  球员时代的索内斯曾经效力于米德尔斯堡利物浦格拉斯哥流浪者等英国老牌俱乐部,在成为一名教练员之后,他先后执教于格拉斯哥流浪者、利物浦、加拉塔萨雷南安普敦本菲卡布莱克本纽卡斯尔联等球队,在英格兰足坛声望颇高。此役索内斯应天空体育台之邀出任评论嘉宾,赛后他直言不讳的批评了索尔斯克亚在前卫线上的排兵布阵。

  当时索内斯说道:“这根本就不是之前几周我们所曾经看到、熟悉的那支曼联队,在我看来,最大的问题来自于前卫线,无论是弗雷德、马蒂奇还是博格巴,他们的速度都实在是太慢了。我甚至认为,此役这3名曼联中场球员,几乎就从来没有对阿森纳的对位球员进行过任何近距离施压。”

  “我历来瞧不上扎卡,也总是批评这位瑞士国脚中场。不过我必须承认,本场比赛扎卡踢得实在是太出色了,每一次跑位、触球、传递、射门、防守……他做对了所有应该做的事情。可大家再来看看马蒂奇……他真的应该无时无刻的紧盯扎卡。在过去几周的时间里,曼联几乎是所向无敌一般的存在,即便是在王子公园球场客场挑战不可一世的巴黎圣日耳曼,红魔的踢法依然是侵略性十足。可今天的曼联显然远远未能达到这一高度。”

  足谚有云“胜负看两头、关键在中场”,现代足球比赛的胜负,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前卫线球员的整体表现。作为曼联队内的第一球星,博格巴此役的表现有亮点也有槽点,他的确有过那么几次精彩的长传短打,但是作为红魔领军人物,这位法国国脚中场的表现显然还远远不够,否则本队绝不至于兵败北伦敦。

  当然,随着足球运动的不断发展,战术(集体的力量)已经成为决定一场比赛结果的最重要因素,球员能力已经退到了第二位,若非如此,以梅西C罗的个人能力,阿根廷葡萄牙怎会止步于俄罗斯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具体到曼联,即便是如博格巴这样的足坛顶星,依然需要从队友那里得到足够的支援,在职业足球这项运动里,“一个好汉三个帮”越来越具有现实意义。

  而在本场比赛中,马蒂奇、弗雷德的表现显然达不到“博格巴好帮手”的高度,进攻中法国天王形单影只,防守中曼联更是拿阿森纳的快速反击没什么办法。此役主队的两粒进球,一个是扎卡在大禁区外的“天外飞仙”,一个是弗雷德犯规送给对手的点球,看似都很偶然,然而偶然中同样存在着某些必然性。

  当然,客观的说曼联此役踢得并不算差,如果上半场第8、18分钟卢卡库、弗雷德那两记被门框挡出的射门能够进1个,或许比赛的结果将会变成另外的情形。此外,曼联在技术统计方面同样稍占上风:控球时间46.1%对53.9%,射门次数14对14,射正次数3对4,成功盘带4对7,传球成功率76%对81%……客场作战的红魔怎么看怎么占据一定的优势,但令人遗憾的是,足球比赛的胜负最终看的还是比分。或许利物浦名宿贾米-卡拉格的那番说辞更加公正,“今天的曼联实在是太不走运了”。

 

更多关于"曼联 博格巴 马蒂奇 弗雷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博格巴成曼联新队长热门 索帅手下他开始像个领袖

曼联队长瓦伦西亚即将在今夏以自由身离队,谁将会成为曼联新队长?英媒分析,从目前情况来看,博格巴毫无疑问是头号人选,虽然他曾在本赛季初被穆里尼奥剥夺了队长袖标。在本赛季第一 ……[详细]

费迪南德:博格巴不该被质疑 踢巴黎表现差是偶然

自从索尔斯克亚来到曼联之后,不仅球队的成绩非常好,博格巴的表现也很出色,对于博格巴,费迪南德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给予了赞扬。费迪南德说:“在重大比赛中博格巴不应该被质疑,他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马塔:望第三次赢得欧联杯 爵爷或是史上最优秀

在2016-17赛季的欧联杯决赛中,曼联2-0击败阿贾克斯,这是红魔历史上首次赢得这项赛事的冠军。而对马塔而言,欧洲赛事的冠军则有着特殊的意义。在接受欧足联的采访时,马他 ……[详细]

维迪奇:马奎尔是笔重要签约 以后表现会更出色

近日,曼联名宿维迪奇称赞了球队今夏引进的新援马奎尔的表现,他认为马奎尔的发挥很出色,并表示在更熟悉球队之后,马奎尔将会有更优秀的表现。维迪奇这样谈道:“我认为他有一个相当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