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枪手门神两拒曼联必进球!还偷师了德赫亚的绝技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阿森纳拥有英超曾经最好的门将切赫曼联拥有英超现在最好的门将德赫亚,不过本场枪手红魔之战的最佳门将却是莱诺德国门将连续两次破坏卢卡库近距离的必进球射门机会,连续两场强强对话完成高难度扑救后帮助枪手重返前四名,他的表现完胜德赫亚。


  门将的对决是阿森纳对阵曼联一战的关键点,红魔有先得分的机会,但是他们遇到了横梁和无法战胜的莱诺。第36分钟拉什福德直传给卢卡库,莱诺倒地后依然伸手把小魔兽的射门给挡了出去。阿森纳两名球员包夹卢卡库都没挡住对手的带球突破,但是莱诺作为最后一关抵挡住了小魔兽的冲击,而且还是在他第一下扑救没碰到球的情况下,强行靠手撑地的力量再次腾身而起完成第二次扑救,横向伸出右臂把卢卡库的射门给挡了出去,难度有多大可想而知。

  在阿森纳冲刺前四名的关键时期莱诺找回了在德甲时代的最佳状态,上一轮北伦敦德比战里他在上半时结束前完成了不可思议的连续两次扑救。连续两场比赛在上半时结束前德国门将完成了至关重要又难度极高的连续扑救动作,避免阿森纳在半场结束前被争四直接对手追平比分。

  下半时最先制造威胁的还是曼联的两名前锋,还是拉什福德直传给卢卡库,阿森纳防线造越位失败,为后卫们弥补过错的依然是莱诺,卢卡库停球后倒地扫射,莱诺及时出击封住角度,同时四肢尽可能张开扩大防守范围,最后是用腿把对方的射门给挡了出去。

  名宿米尔斯点评说:“莱诺表现非常出色,他做出了三四次非常好的扑救,同时还出击在拉什福德脚下截获了一次皮球。”一名球迷在BBC留言表示,今天莱诺是双方场上表现远远高出一等的门将。

  的确相比莱诺,德赫亚表现就逊色得太多,扎卡第12分钟远射进球,德赫亚又成了北伦敦扎球王折射进球的背景板,2017年5月两队交锋时扎卡就曾经有一次30米远的射门折射后帮助阿森纳先下一城,两年不到的时间同样的进球和同样的胜负以及比分又一次出现。德赫亚的判断出现问题,加里-内维尔表示德赫亚不该专注力不够,皮球旋转不是丢球的借口。

  曼联欧冠逆转淘汰巴黎圣日耳曼,卢卡库是最高光的人物,他在王子公园球场梅开二度,连续三场各类比赛都射进了两球,连世界第一门将布冯都挡不住的小魔兽却两次成为莱诺的手下败将,在对阵利物浦一战后第一次被对手门将零封。阿森纳连续两场争四关键战1胜1平保持不败,莱诺是拯救球队的英雄人物,如果枪手最后能时隔两个赛季再次回到欧冠赛场,花费2250万英镑买下的德国门将就是最关键的引援之一。

更多关于"阿森纳 莱诺"的新闻

相关新闻

索帅拒绝甩锅:曼联输了就是输了 跟伤病+赛程无关

北京时间3月11日凌晨,英超第30轮,曼联客场0-2负于阿森纳。赛后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表示,不会将失利的原因归咎于伤病和赛程。“我们开局相当慢热,周中的比赛还是有影响。” ……[详细]

奥巴梅扬:罚点时信心十足 我们想要重回欧冠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英超第30轮比赛中,阿森纳主场2比0战胜曼联,反超对手升至积分榜第四位。为枪手点射建功的奥巴梅扬赛后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对阵热刺的时候我犯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