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铁血后防变漏勺?皇马9场狂丢15球 被鱼腩摩擦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如果不是门柱、视频助理裁判以及主罚点球的鲁文-阿尔卡拉斯一脚放了高射炮,皇马甚至会被巴拉多利德打入5球。即便运气这一次眷顾了皇马,但在被图哈米破门之后,皇马也已经连续9场比赛丢球,这足以反映出问题所在。


  让索拉里挠头的是,皇马此役至少缺少了4名主力球员,分别是此前受伤的两名边锋维尼修斯巴斯克斯,以及右后卫卡瓦哈尔,加上队长拉莫斯禁赛,索拉里不得不重组锋线和防线,阿森西奥塞瓦略斯纳乔奥德里奥索拉得以跻身主力阵容。

  巴拉多利德是西甲进攻最差的球队,26轮仅仅打入了21球,在西甲垫底,此前5场西甲,巴拉多利德仅仅打入了1球。然而,面对一支失魂落魄的皇马,巴拉多利德竟然在前30分钟占尽了优势,打入1球的同时还罚丢1个点球,还有两个进球被吹罚越位犯规。




  塞尔吉奥的战术其实并不复杂,一旦后场得球就会迅速将球长传到锋线,利用瓜迪奥拉的冲击力去制造威胁,问题在于,即使面对如此简单的战术,皇马防线还是屡屡出现漏洞,除了2次被吹罚无效的进球之外,巴拉多利德只有3次射门,但2次射正打入1球,还有一脚则是点球射飞,这足以说明巴拉多利德的进球效率有多高。

  巴拉多利德上半场四次有威胁进攻中,三次是利用了奥德里奥索拉防守不到位的软肋,首先是后场出场迫使奥德里奥索拉拉倒布拉诺,之后则是两次右路斜传到小禁区后点,一次是基科回传、瓜迪奥拉破门,但被判罚越位,一次则是瓜迪奥拉回传、图哈米破门,奥德里奥索拉两次都失位。


  巴拉多利德此役10次射门只有2次射正,而库尔图瓦此役只有1次扑救,数据显示,比利时门将本赛季的扑救成功率只有67%,在西甲门将中仅高于莱加内斯门将奎利亚尔(66%),而最高的则是达到80%的马竞门将奥布拉克。同时,库尔图瓦场均丢掉1.32球,平均每68分钟就丢1球,其表现远远不如效力马竞、切尔西时。

  拉莫斯、马塞洛、卡瓦哈尔、纳乔或是状态下滑,或是受到伤病影响,导致皇马防线的表现相当糟糕。被巴拉多利德破门之后,皇马已经连续9场比赛丢球,上一次零封对手还是2月3日3比0战胜阿拉维斯,而近13场比赛,皇马也仅1次零封对手。

  27轮之后,皇马已经丢掉了32球,在西甲球队中排名倒数第9位,要知道丢球最少的马竞仅仅丢了17球,几乎是皇马的一半。西甲著名数据统计专家阿莱克西斯指出,“我知道很多人都痴迷于这样一个事实,那就是C罗的缺席,缺少进球的确是皇马的一个问题,但很显然,防守问题比进球更为严重。”

更多关于"皇马 巴拉多利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多特蒙德与巴拉多利德后卫卡莱罗达协议

12月10日讯据西班牙塞尔电台报道,巴拉多利德中后卫卡莱罗(FernandoCalero)目前合同中的违约金为1100万欧元,德甲多特蒙德、西甲塞维利亚以及英超的阿森纳都 ……[详细]

笑谈买下巴拉多利德 大罗:因为我买不起国米

直播吧1月3日讯《天空体育》消息,日前,传奇球星罗纳尔多自嘲自己买下巴拉多利德的决定,是因为自己买不起国际米兰。罗纳尔多对《天空体育》记者说:“你辛苦工作,但赚的钱却越来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库尔图瓦:不找借口 我们在比赛中缺乏高强度

皇马在新赛季欧冠首场0-3不敌巴黎圣日耳曼,白衣军团门将库尔图瓦发文鼓励球队。“对于失利我们不会找借口,本场比赛我们缺乏强度。现在是时候重新工作,并为下一场比赛做考虑了。 ……[详细]

J罗:我们从糟糕的一天中去学习 我和齐祖没问题

皇马在欧冠小组赛首轮的比赛中客场0-3负于巴黎圣日耳曼,赛后,皇马的哥伦比亚中场J罗在混合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谈到了关于本场比赛的一些话题。——本场比赛这是一场糟糕的比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