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FIFA驳回切尔西暂缓禁令请求 蓝军会继续上诉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9日   来源:腾讯体育

  据天空体育消息透露,国际足联已经驳回了切尔西对暂缓转会禁令的要求,这也意味着蓝军在未来的两个转会窗都不能进行引援操作。

 


  在此前,切尔西就涉嫌违反转会条例,违规签约年轻球员而被国际足联禁止两个转会窗引援。切尔西方面在2月份就官方表示会向FIFA方面提出上诉,而在上诉期间内希望能够暂缓转会禁令的实施。但是这个请求直接就被FIFA驳回。这与此前的巴萨马竞两队形成了鲜明对比,之前两队的暂缓转会禁令的请求都被国际足联所批准。

  在球队暂缓转会禁令请求被驳回后,切尔西官方表示震惊,并且对此事发出一篇声明,声明如下:

  俱乐部按照相关规定办事,并已通知国际足联。目前球队正打算对纪律委员会的决定和仲裁提出上诉。俱乐部在任何仲裁生效之前,都有上诉的权利。

  在以往国际足联所实行转会禁令的案例当中,有球队(巴萨、马竞等)曾在上诉过程中申请暂缓转会禁令,直至上诉结束,而这些请求都被允许。唯独我们俱乐部不是。我们俱乐部认为我们应该与其他欧洲俱乐部一样受到同样的待遇。

  一旦俱乐部收到了国际足联的书面处理结果,我们会进行下一步的行动。不过在此之前,我们的俱乐部依然有权利进行上诉,与此同时,我们俱乐部也会继续全力配合调查的进行。

  如此一来,在上诉未果的情况下,切尔西在未来两个转会窗依旧不能进行引援操作。不过对于号称“出租车”切尔西来说,这一禁令的实施可能会直接导致在外租球队的小将会被切尔西所召回使用(巴舒亚伊巴卡约科都是不错的选择)。萨里有望在这两个转会窗时间内,将队中小将融入到球队,打造一支更年轻化的蓝军。

  至于在出售方面,相信切尔西并不会多作考虑,如果皇马要买阿扎尔拜仁要买的奥多伊等可能都要花费更多的代价去换来。

 

更多关于"切尔西 FIFA"的新闻

相关新闻

佩德罗:进球感觉很棒 未来每场都是决赛

欧联杯1/8决赛首回合,切尔西坐镇主场迎战基辅迪纳摩,最终以3:0大胜对手。进球功臣佩德罗在赛后采访中说道:“这感觉很好,我对于我们今天的团队合作感到非常高兴,这场胜利对 ……[详细]

萨里:奥多伊还要成长 希望媒体不要过度吹捧

欧联杯1/8决赛首回合,切尔西坐镇主场迎战基辅迪纳摩,最终以3:0大胜对手。赛后主帅萨里接受了媒体采访。“我认为我们踢得很棒,很强硬。我们上半场做得很不错。我并不喜欢那种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