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欧冠 > 正文

意志力薄弱&无人挺身而出 巴黎的出局只能怪自己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命运再次袭来,自2011年夏天纳赛尔-阿尔赫莱菲和卡塔尔体育投资公司接管巴黎圣日耳曼以来,欧冠就成了巴黎人失败和失望的代名词。


  在收购俱乐部完成之后,他们公开宣布,他们的目标是在五个赛季内赢得全部赛事。现在八年过去了,他们距离目标仍然很远。

  他们已经花费了数以亿计的欧元,更换了四次主教练,重组了俱乐部,游说了重量级的前锋使他们加盟。然而他们现在成为了欧洲的笑柄。

  在这个世界上的每支豪门都经历过各自心痛的一天,有一些球队是在重大的比赛中差一点点就能够赢得奖杯。

  去问问拜仁他们在1999年5月欧冠决赛在诺坎普输给曼联;去问问红魔在2012年5月的比赛,还有让他们失去英超冠军的阿圭罗的进球;去问问马竞2014年拉莫斯在欧冠决赛为皇马扳平比分的进球。

  通常你会从中学到一些东西,你能够处理这样的问题,然后向前迈进,这样你就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噩梦也不会重演。

  而对巴黎来说,他们在欧冠中发生这种情况的次数太多了,几乎每年都在上演。在2014年的四分之一决赛中,登巴巴在第87分钟为切尔西打进一球。在2016年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劳伦特-布兰科在面对曼城时尝试了一次自杀性的战术改变。

  2017年他们在1/8决赛首回合时4-0领先巴塞罗那却被翻盘,2019年又在1/8决赛被曼联逆转。

  巴黎的命运多舛,但是他们也有自己的过错。他们有一些问题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俱乐部的高层缺乏指引,在球场上的球员们也缺乏领导力。

  他们的意志力薄弱,有时候在场上踢得过于客气了。在比赛需要的时候,那些关键球员却没能挺身而出。俱乐部的新老板渴望能够断绝与过去的联系,然而,又一次,一名主教练在关键的时候犯了错误。

  在周三的比赛结束后,王子公园球场一片混乱。卡塔尔的王子就在那里,他看上去感觉难以置信。

  有消息人士对《ESPN》表示,俱乐部的主席纳赛尔愤怒的反对裁判和那个点球的判罚,并砸门而去。内马尔则试图冲进裁判们的更衣室,这必须要加以制止。

  这里被愤怒包围了,尤其是在更衣室里,但除了沉默之外,他们什么都做不了。金彭贝无精打采的独自坐在那里,卡瓦尼就像在场上的表现一样,试图安慰他的队友们。有一些人流下了泪水,很多人眼中都失去了神采。

  球队主帅图赫尔看起来也很失落,也许他知道,他与他的球员一样,也搞砸了。他当然应该在下半场更加主动,而不是像一名看客一样。

  他与俱乐部主席纳赛尔进行了简短的交流,他的位置并没有受到威胁,如果他愿意,他将在下个赛季继续坐在主教练的位置上。在晚些时候,图赫尔给了他的球员三天假期,因为巴黎在本周末没有比赛。

  在周三晚上,图赫尔在很晚才离开王子公园球场,可能他根本没有办法睡觉,在接下来的三天里他什么都不想做。

  从许多方面来看,这都是一场比两年前诺坎普的那场失败更惨的比赛,因为这次是在主场,曼联又因为伤病不能全员出战,而且巴黎还在第一回合比赛中有着统治性的表现。

  但是巴黎太随意了,他们犯了严重的错误,他们又一次被恐惧支配。那现在该怎么办?体育总监安特罗-恩里克可能会在夏天离开,因为他从未发挥令人信服的作用。

  俱乐部主席纳赛尔的位置会有危险吗?有这个可能。将会有一些球员被出售,以弥补由此产生的收入损失,并平衡俱乐部的资金以满足“财务公平政策”。不过,巴黎将会尽最大努力来留住姆巴佩与内马尔。

  但就目前而言,不管是对集体还是个人来说,这都是一次灾难。这将是一次永远记录在俱乐部历史中的失败。现在,他们将会被冠以欧洲最大输家的称号,在昨天的失败之后,这是他们应得的。

更多关于"巴黎 欧冠 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欧冠出局影响收入 巴黎可能靠卖人满足FFP要求

据法国媒体《队报》报道,对于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来说,主场被曼联击败,无缘本赛季欧冠八强不仅仅是一次竞技层面的巨大打击,同样也影响到俱乐部的经济层面。这场失利可能会对巴黎 ……[详细]

曼联逆转后 球迷嘲讽迪马利亚:啤酒瓶还在吗

曼联在欧冠赛场上戏剧性逆转大巴黎后,曼联球迷陷入了狂热的庆祝中。令红魔球迷开心的事还有迪马利亚,这位曼联旧将曾在淘汰赛首回合挑衅老特拉福德球迷。曼联球迷纷纷在社交媒体上夸 ……[详细]
欧冠动态

库尔图瓦:不找借口 我们在比赛中缺乏高强度

皇马在新赛季欧冠首场0-3不敌巴黎圣日耳曼,白衣军团门将库尔图瓦发文鼓励球队。“对于失利我们不会找借口,本场比赛我们缺乏强度。现在是时候重新工作,并为下一场比赛做考虑了。 ……[详细]

波帅:对球队的表现非常失望 平局是公平的结果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小组赛中,热刺客场2比2战平奥林匹亚科斯。赛后热刺主帅波切蒂诺出席新闻发布会,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你对今天的比赛有什么看法?我感到非常失望,说实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