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曼联大将:不被看好无所谓 伤病不会阻碍逆转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6日   来源:腾讯体育

  曼联巴黎圣日耳曼欧冠次回合大战即将在王子公园球场打响,赛前,曼联球星阿什利-扬表示,他很高兴批评家们已经认定曼联没有机会晋级下一轮,并仍坚称索尔斯克亚的战术会让曼联在客场制造比首回合更大的威胁。

 


  在首回合的交锋中,虽然巴黎圣日耳曼缺少内马尔卡瓦尼,但却在老特拉福德以2-0完胜曼联,令人大跌眼镜。加上博格巴因为红牌停赛无缘次回合比赛,曼联方面又伤兵满营,多达10名一线队球员缺阵,舆论普遍看好曼联无力在次回合翻盘,要知道,上次曼联赢下欧冠淘汰赛,还是5年前的事。

  但阿什利-扬却对自己的球队充满了信心:“我们知道自己的能力,人们可以判定我们死刑,人们从赛季初就一直不看好我们,现在同样如此,区别不大。很显然,这场比赛会非常难,我们必须去那里进球并且赢下比赛,我对此充满信心,如果我们防守出色,如果我们可以创造机会,这也是我们可以做到的,我们就能赢下比赛。我们不能担心太多,一切都取决于我们。”

  现在曼联中前场伤病满营,6个位置中仅卢卡库拉什福德是有经验的球员,但扬支持他的边缘队友们打出水平:“我们过去几场比赛就已经这样了,我们一直有队友因伤缺阵,在赛季这个阶段遇到这种情况显然不理想,但我们总是会有队友做好准备挺身而出,所有人也都必须做好准备,我肯定不管谁上场都会尽可能出色完成自己的工作。”

  在索尔斯克亚上任后,曼联至今仍在国内比赛保持13胜2平的不败战绩,本周末,红魔将会在联赛客场挑战阿森纳,这也将是一场关键的争四大战,阿什利-扬继续说:“我们一直有伤兵,但我们仍旧能够拿到想要的结果。对南安普敦,我们没有处在最佳水平,但依然展示了球队的能力,并且拿下比赛,这就是球队的精神。”

 

更多关于"曼联 欧冠 阿什利-扬"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曼联华裔小将进入欧冠名单 77岁弗格森现场督战

今日凌晨,皇马在主场1-4惨败,被阿贾克斯翻盘,成为全世界的笑话。而“贾府”的逆袭大戏也给了曼联上下足够的信心,红魔认为他们也能在客场击败巴黎,从而顺利晋级欧冠八强。首回 ……[详细]

瓦伦西亚ins:重新开始永远不算晚

自从1月初参加了同纽卡尔斯的比赛之后,瓦伦西亚因伤就再也没有为红魔出战过,近日他在自己的ins上上传了一段自己在沙滩冲刺跑的视频,并配文写道:“重新开始永远不算晚,我是说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马塔:望第三次赢得欧联杯 爵爷或是史上最优秀

在2016-17赛季的欧联杯决赛中,曼联2-0击败阿贾克斯,这是红魔历史上首次赢得这项赛事的冠军。而对马塔而言,欧洲赛事的冠军则有着特殊的意义。在接受欧足联的采访时,马他 ……[详细]

维迪奇:马奎尔是笔重要签约 以后表现会更出色

近日,曼联名宿维迪奇称赞了球队今夏引进的新援马奎尔的表现,他认为马奎尔的发挥很出色,并表示在更熟悉球队之后,马奎尔将会有更优秀的表现。维迪奇这样谈道:“我认为他有一个相当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