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萨里:科帕仍是切尔西头号门将 未来2场会首发1场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2日   来源:腾讯体育

  本轮英超联赛,切尔西将对阵富勒姆,切尔西主帅萨里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回应了科帕有关的话题。

 


  拉涅利刚刚从富勒姆下课,萨里表示:“我真的非常遗憾,但我非常了解他的性格,他很坚强。我很清楚,我们很快就会看到他执教另一支球队了。他执教富勒姆一开始就面临很困难的局面,他不走运,不过富勒姆还有机会保级。这场比赛会很艰难,我们需要有好的表现。通常来说,换教练会让球队有不同的变化。”

  联赛杯决赛拒绝被换下后,科帕上轮比赛坐上了替补席,他是否还会得到首发机会?萨里表示:“正如我在上一场比赛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所说,科帕的事情已经结束了。科帕是我们第一门将,但我们对卡巴列罗的表现也非常满意。科帕会参加接下来两场比赛中的一场,我还没有决定。 上周日我们踢了120分钟,球员平均跑动15公里,周三的时候又踢了95分钟,球员平均跑动距离12公里,我们必须考虑这一点。”

  在联赛杯决赛对阵曼城时,萨里终于不再追求和对手打对攻,而是重视防守,他是否会转变策略?对此萨里表示:“这取决于具体的比赛,对阵曼城时,我们在本方半场等待机会的表现还不错,我们在对阵热刺时则采取了完全不同的策略,这要看实际情况。”

  对于伊瓜因的状态,萨里说:“他为球队做出了不错的贡献,他和队友之间的配合很好。现在他需要加快速度,需要提升身体状态,然后他就会提高。”

  谈及失去位置的卡希尔,萨里表示:“我知道他的合同还有最后一年,和俱乐部新合同谈判存在问题。他正在和球队一起训练,他在更衣室很重要,每个人都知道这一点。”

 

更多关于"萨里 切尔西 科帕"的新闻

相关新闻

切尔西陷巨大混乱:内部已分成两派 教练不被信任

据英《每日邮报》消息,切尔西门将科帕的内讧门事件仍在发酵,如今更衣室已经割裂成两派,一派支持萨里和卡巴列罗,一派支持科帕。切尔西本来就有球员对峙主帅的传统。穆里尼奥时期, ……[详细]

凯帕太过分!曝赛后羞辱替补门将:不下场因比你强

切尔西的西班牙门将凯帕拒绝被换下事件,又有新的情况出现,据英国媒体报道,凯帕对替补老门将卡巴列罗也有矛盾冲突,在更衣室里,他当面对阿根廷人说:我不下场,原因是我比你强。萨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