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加利亚尼:祝多纳鲁马20岁生快 希望他永留米兰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今天多纳鲁马迎来了20岁生日,前AC米兰CEO、现蒙扎经理加利亚尼接受了《米兰新闻网》的采访,他向红黑99号送上了祝福,并希望后者能永远留在米兰。


  对于引进多纳鲁马的回忆?

  “首先我要祝吉吉生日快乐。对于多纳鲁马的回忆,要追溯到从国米手中指抢下他说起,比安凯西(米兰球探)当时坚持要求引进他,他说多纳鲁马代表着未来,我同意了,然后我们把吉吉带回了家。我非常开心为米兰引进多纳鲁马,我希望他能永远留在红黑军团。”

  你跟他经常联系吗?

  “当然了,当他要踢重要比赛时,我会给他发一些亲切的信息。他知道我想让他好,他现在做得棒极了。我们在那个关键的夏天做出了引进他的决定,每当想到这一点,我都非常自豪。”

  你们很快就意识到多纳鲁马前途无量?

  “比安凯西当时强烈推动我们引进了多纳鲁马,他是一位天才球探,也是青训领域优秀的负责人,当他在坚持的时候,那就说明他发现了重要的东西。另外我们还听到了青训营里门将教练的反应和评论,这让我们意识到米兰引进了一个现象级的门将。今天,他已经处在世界最强门将的行列。”

  当米哈伊洛维奇说要派多纳鲁马在对阵萨索洛时出场时,你惊讶吗?

  “事实上我并不惊讶,因为吉吉一直在展现着超高的天赋,他是一个名早熟的球员,在青训营里,他总是跟大1-2岁的孩子一起踢球。因此,我一点都不吃惊,反而非常骄傲。”

  在你管理米兰期间的最后一座奖杯也跟多纳鲁马有关。

  “怎么会忘记呢,他的超级扑救阻挡了迪巴拉的点球,然后帕萨利奇打进制胜球。2016年的多哈超级杯,那是美妙的回忆。”

  吉吉在今年年满20岁,这也是红黑历史上有重大意义的周年纪念。

  “是的,米兰在今年将年满120岁。50年前,米兰赢得了69年冠军杯。30年前,米兰在巴塞罗那的决赛中击败了星队,20年前,在佩鲁贾赢得了联赛冠军。”?

  每次捧杯都有伟大的门将,这是命运的信号?

  “库迪奇尼,吉奥瓦尼-加利,阿比亚蒂,这是惊人的历史,现在显然轮到了吉吉。”

更多关于"米兰 多纳鲁马"的新闻

相关新闻

多纳鲁马完成150场里程碑 队史门将出场数排第9

对阵卡利亚里一战,19岁的多纳鲁马完成了AC米兰150场里程碑!目前,他在AC米兰队史门将出场榜中已排名第9位。多纳鲁马在15-16赛季升入米兰一线队,并在当赛季出场30 ……[详细]

米兰主席:加图索让米兰成为团队 不会卖多纳鲁马

据意媒报道,近日米兰俱乐部主席斯卡洛尼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到了目前球队的氛围和加图索的执教表现,斯卡洛尼表示现在的米兰是一个团队,并称加图索得到了球员们的支持。而当被问到多 ……[详细]
AC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