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AZP:有机会复仇曼城 记得在温布利赢球的感觉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切尔西后卫阿斯皮利奎塔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谈到了主队即将与曼城展开的联赛杯决赛,西班牙人表示球队的每个人都对在伊蒂哈德球场的惨败感到痛苦,他相信切尔西有机会对曼城完成“复仇”。


  “在伊蒂哈德发生的一切,每个人都受到了伤害。我认为当你内心有这种感觉时,你必须把它拿出来,我们有机会对曼城完成‘复仇’”。

  阿斯皮利奎塔认为周日的决赛是纠正过往错误与扭转赛季局势的绝佳机会。

  “我不知道这是否合适,只在这场比赛中,每个人都期待切尔西在决赛中能有所不同。我们是蓝军,这是一场决赛,两支球队角逐一座冠军奖杯,我们会为之努力拼搏。在二月份赢得奖杯能够更好地结束赛季剩余的这两三个月,我们还有很多比赛要踢。我知道在温布利赢球的感觉,我们都在寻找在英超联赛中战胜曼城的感觉。我们有一点需要证明,不管这是不是决赛,这都是足球在你几周后给你的又一个机会,你必须把握这次机会。”

  谈到了切尔西的主教练萨里意大利人在最近承受着非比寻常的议论和压力。“的确,我们做出了很多改变,整套体系、我们的踢球方式,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工作,这是教练希望的踢球方式。”

  “一开始的比赛结果很好,也许我们的踢法并不像我们所设想的那样,但即使如此我们还是赢了比赛。但现在我们每犯一个错误就会受到惩罚,我们承认在防守上我们做的并不好。目前一切都在与我们为敌,但我们清楚我们必须提高自己的水平。”

更多关于"切尔西 曼城 阿斯皮利奎塔"的新闻

相关新闻

马卡报:受转会禁令影响 切尔西可能提前召回莫拉塔

据《马卡报》报道,切尔西遭遇两年转会禁令将导致一连串后果,除了皇马转会目标阿扎尔很难离开斯坦福桥之外,蓝军也可能召回目前外租至马竞的莫拉塔。阿扎尔一直是皇马的头号转会目标 ……[详细]

巴克利:萨里处境和瓜帅当初相似 来蓝军想夺奖杯

切尔西中场巴克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好日子就在前头,同时他将萨里现在的困境和瓜迪奥拉初登英伦时作对比,表示自己会坚定地支持主帅。北京时间2月25日凌晨0点30分,切尔西将和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