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欧冠-本泽马破门阿森西奥建功 皇马2-1阿贾克斯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2019年2月14日4点,欧冠1/8决赛首回合,皇家马德里客场挑战阿贾克斯。上半场,塔迪奇中柱,齐耶赫单刀被扑,阿贾克斯进球被吹,下半场,库尔图瓦扑出内雷斯单刀,维尼修斯助攻本泽马打破僵局,随后齐耶赫门前推射将比分扳平,卡瓦哈尔助攻阿森西奥破门,阿贾克斯主场1-2不敌皇家马德里。拉莫斯本场吃到黄牌,次回合将累计黄牌停赛。


  皇马近期表现不俗,近7场比赛保持不败,包括战平巴萨,赢下马德里德比两场硬仗。进攻端的优异表现以及球员们尽数伤愈归队让索拉里有了更多的战术选择。阿贾克斯则是状态起伏不定,有大比分输赢的经历,皇马仍不能掉以轻心。此役,本泽马搭档贝尔以及维尼修斯首发,克罗斯莫德里奇搭档中场,瓦拉内因为流感缺席。阿贾克斯方面,德容德利赫特领衔首发。

  上半场比赛开始,皇家马德里率先开球。1分钟,雷吉隆后场遭抢断,齐耶赫右路45度传中被卡瓦哈尔头球解围。3分钟,齐耶赫远距离射门打高。5分钟,塔迪奇前场左路横敲,卡塞米罗滑铲将球拦截。8分钟,阿贾克斯前场抢断,马兹拉维禁区内右路低射打偏。

  11分钟,舍内禁区弧顶前左路任意球直接打门被人墙挡出。13分钟,克罗斯后场带球上前分球给到左路,维尼修斯得手突破至禁区内左路劲射被门将扑出底线。

  19分钟,卡瓦哈尔右路45度传中被门将没收。21分钟,齐耶赫前场直塞,队友没有接应。25分钟,塔迪奇禁区内扫射击中立柱弹出。

  28分钟,塔迪奇禁区前直塞,库尔图瓦抢先将球控制。31分钟,贝尔右路带球向前直接起脚远射被门将没收。34分钟,塔迪奇禁区内左路挑传,后点队友头球摆渡被卡塞米罗解围。35分钟,范德贝克禁区内中路横敲,齐耶赫单刀打门被库尔图瓦封堵。

  36分钟,布林德禁区内左路扫射被挡出底线。36分钟,舍内右侧角球开入禁区,德利赫特头球,库尔图瓦脱手,塔利亚菲科门前头球补射得手,主裁判观看VAR后示意塔迪奇越位位置干扰门将,进球无效。

  40分钟,舍内禁区外围远射打飞。42分钟,塔迪奇左路突入禁区过人左脚捅射打偏。

  47分钟,舍内禁区左侧任意球直接打门被库尔图瓦扑出。

  上半场比赛结束,阿贾克斯0-0皇家马德里。

  下半场比赛开始,阿贾克斯中圈开球。48分钟,贝尔右路外脚背传中被大脚解围。50分钟,卡瓦哈尔禁区内右路倒三角传中,本泽马直接打门被门将扑住。

  51分钟,范德贝克中圈送出直塞,内雷斯带球杀入禁区单刀劲射被门将挡出底线。

  57分钟,本泽马禁区弧顶前横敲被断。59分钟,雷吉隆左路挑传,维尼修斯前场左路内切至禁区内横敲,本泽马抽射破门,阿贾克斯0-1皇家马德里。

  64分钟,雷吉隆左路直传,本泽马没有将球停住。66分钟,舍内前场右路任意球发入禁区被解围。69分钟,齐耶赫禁区前被雷吉隆铲倒,阿贾克斯获得任意球机会。70分钟,齐耶赫禁区前任意球直接打门被库尔图瓦扑住。

  72分钟,本泽马因伤被阿森西奥换下。74分钟,阿贾克斯前场断球,内雷斯禁区内左路传,齐耶赫门前推射破门将比分扳平,阿贾克斯1-1皇家马德里。

  76分钟,巴斯克斯禁区弧顶前劲射打飞。78分钟,阿森西奥禁区弧顶接横敲直接打门稍稍打偏。80分钟,阿森西奥禁区弧顶远射被扑住。84分钟,内雷斯左路传中,多尔贝格头球顶高。85分钟,雷吉隆禁区前低射打偏。86分钟,卡瓦哈尔右路弧线球传中,后点门前阿森西奥垫射破门,阿贾克斯1-2皇家马德里。

  90分钟,齐耶赫禁区外围远射打偏。92分钟,内雷斯挑传前场,多尔贝格突入禁区单刀打门被扑。

  全场比赛结束,阿贾克斯1-2皇家马德里。

更多关于"皇马 阿贾克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国王杯-巴斯克斯马尔科姆破门 巴萨1-1战平皇马

北京时间2月7日凌晨4点,18/19赛季西班牙国王杯半决赛第1回合迎来第一场比赛。在诺坎普球场,巴塞罗那主场1-1战平皇家马德里,卢卡斯-巴斯克斯和马尔科姆为两队先后破门 ……[详细]

国王杯-本泽马梅开二度 皇马3-1客胜 总分7-3晋级

北京时间2月1日04:30(西班牙当地时间1月31日21:30),2018/19赛季西班牙国王杯1/4决赛次回合一场焦点战在蒙蒂利维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客场3比1力克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库尔图瓦:不找借口 我们在比赛中缺乏高强度

皇马在新赛季欧冠首场0-3不敌巴黎圣日耳曼,白衣军团门将库尔图瓦发文鼓励球队。“对于失利我们不会找借口,本场比赛我们缺乏强度。现在是时候重新工作,并为下一场比赛做考虑了。 ……[详细]

J罗:我们从糟糕的一天中去学习 我和齐祖没问题

皇马在欧冠小组赛首轮的比赛中客场0-3负于巴黎圣日耳曼,赛后,皇马的哥伦比亚中场J罗在混合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谈到了关于本场比赛的一些话题。——本场比赛这是一场糟糕的比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