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巴卡约科飘了!放言:我进步很大 现在像维埃拉

www.7m.com.cn   2019年02月02日   来源:新浪体育

  米兰中场巴卡约科在接受米兰官网采访时表示,很高兴所有米兰球迷都改变了对他的看法,他的风格最像维埃拉。


  巴卡约科在去年夏天从切尔西租借加盟AC米兰,目前已经成为阵中的绝对主力,他也对自己在米兰的几个月做了一个小结。

  “我很高兴球迷们改变了对我的看法。我真的很高兴,球队踢得很好,进步也很大。过去四场比赛我们都能保持零封对手,这真的很棒,但我们还要更加努力,好好地踢完这个赛季。”

  当谈到和队友的关系时,他表示:“所有的队友都和我关系很好,我本身也是一个很友好很随和的人,我和他们都是朋友。我很了解我的队友,他们也比之前更了解我。我要做的就是努力为球队做出自己的贡献。”

  他同时也表示自己很享受在米兰踢球,“在米兰的这段时间我真的很开心,比赛也踢得很好,我也在虚心讨教学习。我能够很开心,也是因为球队表现得真的很不错。我赛前就听听音乐,放松下自己,然后和凯西聊聊天,他是个很逗的家伙。之后我就进入状态,开始比赛了。”

  “我一直都在努力提高自己,我已经在这里小半年了,但是我觉得再待一段时间,我能和球队一起进步。我们每节训练课和每场比赛都在努力提高,其实我已经准备好收获我在米兰的第一个进球了,但是现在还不行。”

  当提及最近状态火热的皮亚特克,巴卡约科表示:“皮亚特克速度很快,也很聪明。我觉得他能帮上球队很大忙。上一场比赛他独中两元,我也为他高兴。有了他,我们就能保持在前四。”

  “我很喜欢维埃拉,因为他也身材高大,体格健壮,并且技术很好。我觉得我最像这种类型。”

  “我想好好感谢球迷们对我的信任,我们需要他们的支持来帮助球队保持在前四。”

更多关于"AC米兰 巴卡约科"的新闻

相关新闻

冬窗最烧钱俱乐部:切尔西第一 恒大第三

据德国转会市场数据,切尔西以7300万欧成为冬窗投入最高的球队,恒大方面目前排名第三。切尔西冬窗引进了普利希奇和伊瓜因,总价为7300万欧,排名全球第一,其中普利希奇转会 ……[详细]

拉克索尔特:皮亚特克说他喜欢要高球

今天凌晨,AC米兰击败那不勒斯,打满全场的拉克索尔特赛后接受了采访,除了分析比赛,他还谈到了梅开二度的皮亚特克。“我们成功抵御了一支强大的那不勒斯,尤其是在防守上,我们控 ……[详细]
AC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