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C罗斩获尤文生涯首冠 26战16球8助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尤文图斯凭借C罗的进球击败AC米兰夺得意大利超级杯冠军,这是“总裁”加盟斑马军团后夺得的首个冠军。



  C罗去年夏天以1亿欧元身价转会尤文图斯震惊整个足坛,迅速融入球队后,C罗继续在新的队伍中展现巨星的实力。本场比赛之前,C罗已经代表尤文参加了25场各项赛事,15粒进球之外他还有8次助攻,为尤文创造了超过20粒进球。

  面对意大利超级杯这个夺冠良机,本就勤勉的C罗自然不会缺席,本场比赛他首发出战。然而,米兰近期状态虽然起伏较大,但也不是能够轻易战胜的对手。即便两支球队6次交锋米兰均负于尤文,但两队上次在意大利超级杯交锋时获胜的正是红黑军团。

  果然上半场米兰对尤文进攻线的限制还是比较有效的,C罗仅在比赛踢到第43分钟时才完成第一次射门;不过他的凌空垫射没有吃准部位,皮球弹地后偏出了底线。

  但作为巨星级的冠军球员,在没有机会的情况下利用个人能力制造机会并抓住机会才最能体现他们的价值。下半场比赛第61分钟,皮亚尼奇挑传禁区,米兰禁区内的3名尤文球员中只有C罗在队友起脚瞬间迅速领会到对方的意思,快速前插到门前接应,这时米兰的防线同样也没有反应过来,无人盯防的C罗轻松起跳头球破门。

  这是本场比赛的唯一进球,尤文最终凭借C罗的进球夺得了超级杯冠军。这样的表扬显然让尤文主帅阿莱格里十分满意,叔直言斑马军团签下C罗就是因为他的决定性作用,以及能够打进许多关键进球。

  本场比赛过后,C罗在尤文的总进球数上升到了16球;这些进球分别是在19轮联赛、5场欧冠和今天这场意大利超级杯中打进的。目前在所有代表尤文出场过的赛事中,C罗仅剩意大利杯还未取得进球,不过斑马军团已经顺利晋级8强,还愁“真大腿”罗总没机会刷新意杯进球数据吗?

更多关于"C罗 尤文"的新闻

相关新闻

意媒:伊布炮轰C罗是假新闻 该采访来源不明

根据意大利足球网报道,伊布从未批评C罗转会尤文一事,该采访来源不明。此前多家媒体援引VoetbalNieuws的报道,称伊布在接受后者采访时,怒喷C罗加盟尤文根本不算什么 ……[详细]

梅西400球详解:效率远超C罗 最后时刻进球更多

对阵埃瓦尔,梅西完成了西甲400球的惊人壮举,成为了历史上首位完成这一成就的球员。而梅西完成这一成就,只用了435场比赛。在梅西的这400粒西甲进球中,有327球是左脚打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内德维德:德里赫特需要时间 迪巴拉会有出场空间

在对阵马竞比赛开始前,尤文副主席内德维德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他被问到了有关德里赫特和迪巴拉的问题。“欧冠比赛是特别的,它有着完全不同的魅力,尤其是对于我们的高水平球员来 ……[详细]

马竞最大长处锤爆尤文漏洞!7500万欧红星”背锅”

欧冠首轮比赛,尤文图斯在客场对战马竞,斑马军团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马竞连续打入两球追平。而马竞的进球全部来自定位球,斑马军防守定位球的软肋尽显无疑。根据统计,在尤文最近的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利物浦2-2西汉姆

战报英超-近5轮仅1胜!利物浦2-2西汉姆罗伯逊破门北京时 …… [详细]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