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萨里:拜仁不尊重切尔西 冬窗不可能失去威廉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2日   来源:虎扑

  切尔西主帅萨里出席了本轮英超的赛前发布会。昨天是萨里的60岁生日,现场记者还祝他生日快乐。

 


  谈伤情

  奇克现在不能上,昨天莫拉塔训练了,我希望他能上场。

  伊瓜因

  如你非常清楚的那样,我不参与转会市场。我和俱乐部聊过,他们非常清楚我的想法。我认为我们需要两名球员,这要看俱乐部的决定,我不知道市场的每日动向。

  小法

  我认为他现在的精神状态需要离队,我认为他没法比赛。我不知道俱乐部的最终决定,但我认为他需要离开。

  我想要他的替代者,但我不想要一位像他这样不开心的大牌。

  奥多伊

  拜仁讨论奥多伊是不职业的表现,不尊重我们俱乐部。他们在讨论和我们有合同的球员。

  巴萨有意威廉

  我昨天没得到任何消息,你得问俱乐部,我不知道。如果你问我转会市场,你就是在让我陷入麻烦。

  我当然不想卖威廉,他对我们真的很重要,但我觉得他还能进步。他还有更大的潜力。不可能在1月失去他。

  通常他想要球一直在他脚下,他还能提升无球跑动,他有进步的潜力。

  谈转会窗

  赛季中30天的转会窗很疯狂,我们3天就有场比赛。夏天转会窗简直疯了,我希望10天就够了。

 

更多关于"拜仁 切尔西 奥多伊 威廉"的新闻

相关新闻

天空体育:奥多伊和拜仁达成协议 家人承诺会加盟

据德国天空体育记者MaxBielefeld的消息称,切尔西新星奥多伊已经非常接近加盟拜仁慕尼黑。据报道,奥多伊已经和拜仁达成了协议,并且承诺会加盟,拜仁向他展示了切尔西无 ……[详细]

马特乌斯:切尔西有个顶级妖星 拜仁抢到他就赚了

据德国天空体育报道,马特乌斯认为奥多伊是一位才华横溢的球员,拜仁要买他是很正确的决定。虽然18岁的奥多伊仅仅为切尔西一线队出场了12次,但他已经吸引到了许多欧陆豪门的关注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