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英格兰媒体人赞小法:英超时代最出色的中场之一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2-0战胜诺丁汉森林足总杯第三轮比赛,法布雷加斯戴上了切尔西的队长袖标。本场比赛极有可能是他代表蓝军的最后一场比赛,据《天空体育》了解,上周日,法布雷加斯前往摩纳哥商谈加盟事宜。如果这笔交易成行的话,这意味着法布雷加斯将结束自己在英格兰的足球生涯,这其中包括了效力阿森纳8年时间,效力切尔西5年时间。对于法布雷加斯对于英格兰足球产生的影响力,英格兰媒体人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罗柏-德雷珀(《每日邮报》首席足球作家):法布雷加斯改变了英国足

  法布雷加斯是我最喜欢的球员之一,他用两种方式改变了英国足球。当初,阿森纳知道他和巴萨的合同即将到期,然后抓住时机引进了他。这给我们打开了一道“闸门”,当法布雷加斯加盟阿森纳之后,所有的俱乐部开始知道我们能够从皇马巴萨引进年轻球员。

  大部分引进的年轻球员在英格兰并不成功,而法布雷加斯是如此优秀,每个人都认为他是从巴萨签约年轻球员的典范。他们会认为如果从巴萨签下一名16岁球员的话,这会影响英超俱乐部10年的球员招募工作。人们花费了10年时间才意识到法布雷加斯的出色之处,而不是从巴萨引进年轻球员的模式有效。

  第二,15年前,我们都在谈论足球世界倾向于采用身材高大且身体强壮的中场球员,维埃拉就是这种球员的模板。但是,法布雷加斯来到英格兰之后改变了一切,他为我们引进他那种类型的中场球员打开了大门。10年前,法布雷加斯和温格做到了与众不同的事情,这比瓜迪奥拉对我们产生的影响还要早。

  乔纳森-利夫(《独立报》首席足球作家):法布雷加斯是英超时代最出色的中场之一

  法布雷加斯是伟大的球员之一,他可能是阿森纳酋长球场时代最好的球员。在那支“不败战队”分崩离析之后的三四个赛季时间里,法布雷加斯都是几乎凭借一己之力引领球队前进,他是那支球队的核心。
由于他现在已经31岁,人们忘记了他在十八九岁时在英超统治中场是多么令人吃惊。他的速度比人们记忆中要快,在场上活力十足。他能够传球也能够奉献铲断,他是那个时代最出色的中场球员之一。由于他当时的年龄,很多人都对他的表现吃惊不已。

  从巴萨重返英格兰之后,法布雷加斯再也不是那个曾经的自己了。尽管随切尔西获得了几个英超冠军,但他并不是球队的关键球员。当我们想起法布雷加斯的时候,那会是2006-10年的他,当时在他所处的位置上,他能够挑战世界上任何球员。

  詹姆斯-达克(《每日电讯报》北方足球记者):以英国的视角来看,法布雷加斯是一名特别的球员

  显然,法布雷加斯是一名可爱且充满创造力的球员,但我喜欢他的是在中场位置上,他不并惧怕身体对抗,愿意干些脏活累活。要想在最好的球队在这个位置上有出色表现,你需要拥有这样的素质,他是现在我们拥有的大卫-席尔瓦那种类型球员的先驱。

  法布雷加斯16岁的时候就为阿森纳上演了首秀,并且很快在中场位置上踢得得心应手。到十八九岁的时候,他已经是球场上的大牌球员,很少有球员能够做到这一点。

  对于我来说,从英国的角度来看,法布雷加斯一直都是一名非常特别的球员。

更多关于"英超 切尔西 法布雷加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小法揭露”披萨门”真相:我不是故意扔的 向弗爵道歉

时间拉回到2004年,曼联终结阿森纳49场不败神话,赛后双方在通道内发生冲突,一块披萨砸到了弗格森的脸上,不过这块披萨到底是谁扔的一直是个谜,这就是著名的“披萨门”事件。 ……[详细]

7年0出场!蓝军门将德拉奇:已到离队时间

现年25岁的切尔西门将德拉奇(MatejDelac)从2010年加盟球队至今,已经成为一线队中效力时间最久的球员,不过他在此期间却没有在一场正式比赛中登场过。这个克罗地亚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