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电讯报:曼联有61名球探却无转会进展 穆帅很生气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据《每日电讯报》消息,主帅穆里尼奥对于曼联的转会进程迟迟未能取得进展而感到愤怒。

 


  穆帅迫切希望能够在冬窗引进一名中锋,并确信曼联本赛季后防线的步履维艰证明了夏窗未买后卫是多么愚蠢的行为 。尽管冬窗将在两周内开启,但曼联仍未有具体的引援操作,相关信息源透露曼联很怀疑穆里尼奥能否坚持到赛季结束。

  尽管穆帅的经纪人门德斯表示他的客户在曼联过得“很开心”,但周中不敌瓦伦西亚的比赛并未证明这一点。穆帅愈发担忧自己可能会重蹈夏窗的覆辙,彼时他的中卫引援目标被俱乐部管理层一再拒绝。

  穆帅希望将拜利罗霍菲尔-琼斯套现,从而能够筹集资金引进一名顶级中卫,但却担忧曼联的转会操作并无实际进展。此前的消息声称,穆帅的引援目标包括了阿尔德韦雷尔德热刺)、库利巴利那不勒斯)和什克里尼亚尔国际米兰)。

  此外,还有一件事在一定程度上展现了曼联管理层的态度。在事关小组排名的欧冠末轮比赛中,没有一名管理层重要人物出现在现场。一位接近穆帅的知情人士透露:“董事会没有重要人物出现在瓦伦西亚,转会窗都要开启了,但所有人对(转会操作)仍一无所知。”

  “他们不打算卖人,也不打算买人。但他们却有58名球探和3位球探主管,这太荒谬了。穆帅认为这绝非经营俱乐部的最佳方式。”

  《电讯报》还透露,由于欧冠的糟糕表现,穆帅考虑在即将到来的双红会更换首发,德赫亚马蒂奇埃雷拉拉什福德林加德阿什利-扬都将重回首发阵容。同时,他还预计会启用斯莫林达洛特达米安中的至少一人,以上三人均因伤未能出战瓦伦西亚。

  而边后卫瓦伦西亚、琼斯和博格巴则很可能不会出战利物浦。拜利和马塔可能会继续首发,如果马夏尔无法上场,卢卡库则将取而代之。

 

更多关于"曼联 穆里尼奥"的新闻

相关新闻

前曼联边锋:穆里尼奥失去对更衣室掌控

曼联前边锋安德烈-坎切尔斯基说,穆里尼奥已经失去了对曼联更衣室的掌控权。坎切尔斯基为曼联出场162次,打入36球,赢得两个英超,一个足总杯和一个联赛杯,他认为曼联与竞争对 ……[详细]

大内卡拉格忆双红会:很多争议 比赛意义大于三分

本周末英超将迎来双红会,曾经的冤家现在的最佳搭档,卡拉格和内维尔回顾了他们那时候的双红会。内维尔说道:“比赛的气氛、情绪和感觉,我花了很多年才适应作客安菲尔德。比赛总是有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马塔:望第三次赢得欧联杯 爵爷或是史上最优秀

在2016-17赛季的欧联杯决赛中,曼联2-0击败阿贾克斯,这是红魔历史上首次赢得这项赛事的冠军。而对马塔而言,欧洲赛事的冠军则有着特殊的意义。在接受欧足联的采访时,马他 ……[详细]

维迪奇:马奎尔是笔重要签约 以后表现会更出色

近日,曼联名宿维迪奇称赞了球队今夏引进的新援马奎尔的表现,他认为马奎尔的发挥很出色,并表示在更熟悉球队之后,马奎尔将会有更优秀的表现。维迪奇这样谈道:“我认为他有一个相当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