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萨里:切尔西丢球后未能做出回应 有球员太自信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的英超比赛,切尔西在客场以1比2的比分被狼队逆转。本场比赛,蓝军有着70%的控球率,全场奉献了17脚射门,但却是失利的一方。


  赛后,切尔西主帅萨里表示:“我们在55分钟里表现很好,在意外丢球之前我们完全控制了比赛,但在那个时刻之后,我们突然之间就像变了一支球队。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真的感到担心,这并不是担心对手进球,而是对球队在丢球之后没能做出任何回应感到担心。”

  “在那粒丢球之后,我们失去了一切,我们失去了自己的比赛风格,当然也没能取得想要的比赛结果。我不认为这取决于对首发阵容做出改变,而是取决于球队的心态。我们可能输掉一场比赛,但不能在丢球之后没有做出回应。”

  在本轮比赛输球之后,切尔西只能在联赛中位居第4,距离榜首的曼城已经有了10分的差距。本周末,两队将在斯坦福桥展开较量。

  萨里表示:“曼城是另外一个类别的球队,他们和我们不同,我们必须努力才能确保前四的位置。上赛季在意大利,我率领的那不勒斯拿到了91个积分仍没能获得联赛冠军,所以我知道胜利有多么重要。在这场比赛输球之后,我们想要确保前四面临着艰巨的任务。”

  “曼城是欧洲最为出色的球队,也许他们是世界上最出色的球队。他们也许能够赢得欧冠冠军,但这取决于天时地利人和。上赛季,他们是欧冠中最为出色的球队,但是两回合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他们没能踢出自己的水平。”

  “对阵曼城的比赛会非常困难。当然,在这场比赛输球之后,我们失去了信心。也许这会是好事,因为我们有些球员可能过于自信了。”

更多关于"切尔西 萨里"的新闻

相关新闻

萨里:若阿扎尔愿意 切尔西可以立刻跟他续约

在切尔西对狼队的比赛前,蓝军萨里谈到了队内明星球员阿扎尔的续约情况。萨里说:“你很清楚,阿扎尔对我们来说是一位非常重要的起源,就和每一位特别球员一样。他对俱乐部总是举足轻 ……[详细]

意媒:米兰会面小法团队 双方有望达成两年半合同

据Football-italia报道,米兰正在与法布雷加斯的经纪人进行会面,切尔西球星有望获得一份两年半的合同。法布雷加斯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从明年1月起,他就可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