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经纪人:伊布加盟米兰对库特罗内的成长有帮助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近期,米兰小将库特罗内的经纪人奥戈诺尼在接受《都灵体育报》采访时谈到伊布在冬窗有可能重返米兰的事情表示“伊布加盟米兰对库特罗内有帮助”。



  谈起库特罗内近期的状态,奥戈诺尼表示:“他一直在最近的比赛里斩获进球,印象里他这个赛季已经进了7个球,按这趋势下去,他这赛季的进球数会达到25个左右。”

  在最近一段时间,关于伊布回归米兰的消息越来越多,外界也对库特罗内在队里的处境开始担心,因为伊布的到来极有可能压缩库特罗内的出场时间。但作为库特罗内的经纪人,奥戈诺尼表示:“我觉得伊布回归米兰并不会影响库特罗内,像这种冠军级别的球员,来到球队是会帮助他成长,这并不冲突。”

  作为经纪人,奥戈诺尼手底下除了拥有库特罗内这位希望之星之外,还有尤文德西利奥那不勒斯维尔迪还有亚特兰大巴尔泰拉。在谈到他的愿望,奥戈诺尼表示:“我希望库特罗内、德西利奥、巴尔泰拉还有维尔迪都能代表意大利出战2022年的世界杯。”

  在此次采访中,奥戈诺尼也谈到了去年从米兰转会至尤文的德西利奥,奥戈诺尼表示:“德西利奥在尤文的表现并不令我感到惊讶,只是大家都没想到他能在尤文踢得这么好。先不说坎塞洛,德西利奥拥有比他更多防守上的经验,像他和桑德罗,都是属于那种很有活力的球员,我也希望在未来,德西利奥可以成为一名顶级球员。”

更多关于"伊布 米兰 库特罗内 帮助 小将 意甲"的新闻

相关新闻

加图索:米兰的确曾想签过C罗 现在想执教小法

北京时间12月2日19时30分,AC米兰将对阵帕尔马。在周六进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米兰主帅加图索笑着回应了前体育总监米拉贝利透露有望签入C罗的传闻,并且表示当然希望执教 ……[详细]

意媒:米兰会面小法团队 双方有望达成两年半合同

据Football-italia报道,米兰正在与法布雷加斯的经纪人进行会面,切尔西球星有望获得一份两年半的合同。法布雷加斯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从明年1月起,他就可 ……[详细]
AC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