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凯西破门科雷亚替补绝平 AC米兰客场1-1拉齐奥

www.7m.com.cn   2018年11月26日   来源:虎扑

   北京时间11月26日凌晨01:00,意甲联赛第13轮,拉齐奥主场迎战AC米兰。上半场比赛恰尔汗奥卢中柱,米林科维奇-萨维奇进球被吹。下半场比赛唐纳鲁马奉献精彩扑救,凯西的一脚推射经折射后破门,补时阶段华金-科雷亚破门将比分扳平,最终,AC米兰客场1-1战平拉齐奥。


  比赛第10分钟,阿尔贝托大禁区前送出一记挑传,门前插上的帕罗洛一脚近距离抽射将球打飞。

  第16分钟,苏索右路带球杀入禁区后在底线附近处送出倒三角回传,门前得球的恰尔汗奥卢稍作调整后一脚兜射击中球门右侧立柱弹出!AC米兰错失了一次绝佳的破门机会!

  第28分钟,因莫比莱米林科维奇打出了一次精彩的传接配合,禁区后点的因莫比莱接米林科维奇-萨维奇直塞后送出横敲,跟上的米林科维奇-萨维奇一脚推射破门。但由于因莫比莱前插时越位在先,此粒进球无效。

  第33分钟,米林科维奇-萨维奇将带球的阿尔贝托放倒,主裁判对其出示黄牌。

  第45分钟,米林科维奇-萨维奇前场送出斜传,大禁区前的帕罗洛一脚兜射滑门而出。

  半场战罢,AC米兰客场暂时0-0战平拉齐奥。

  易边再战第47分钟,禁区内的阿尔贝托转身一脚抽射被唐纳鲁马稳稳抱住。

  第51分钟,苏索开出前场右路定位球给到禁区,门前插上的博里尼一记头球攻门被斯特拉科沙稳稳抱住。

  第61分钟,巴卡约科分球,大禁区前的博里尼一脚远射被斯特拉科沙扑出。

  第71分钟,巴代利大禁区前左侧送出兜传,门前的华莱士一记头球攻门被唐纳鲁马神勇扑出。

  第78分钟,苏索中场送出挑传转移,卡拉布里亚右路带球突破后送出回做,大禁区前跟上的凯西一脚大力推射打在了门前协防的华莱士身上,皮球鬼使神差的折射入网破门得分!0-1!客场作战的AC米兰率先破门!

  第89分钟,禁区左侧的因莫比莱一脚小角度抽射被唐纳鲁马挡出。

  补时阶段,拉齐奥前场挑传给到禁区,门前的萨帕塔解围出现失误,中路的华金-科雷亚胸部将球一停后转身一脚抽射破门得分!1-1!拉齐奥将比分扳平!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AC米兰客场1-1战平拉齐奥。

更多关于""的新闻

AC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