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基恩:曼联看起来就像哭哭啼啼的婴儿

www.7m.com.cn   2018年10月04日   来源:虎扑

  10月4日讯 近日,前曼联队长罗伊-基恩批评了球队的表现,他认为现在的曼联看起来“像哭哭啼啼的婴儿。”


  在接受Notts电视台采访时,基恩表示:“现在谈论的是教练和球员。不是每个球员都能和他们的教练相处融洽,也不是每个教练都喜欢他们的球员。”

  “但你作为一名足球运动员的时候,你该做些什么。我曾和教练有过一两次意见分歧,但当这些发生的时候,你还是得为球队效力。我不在乎你和你的教练有过怎样的争执,我不在乎你是否和别人吵过架。这是这行的一部分,有时候人们确实会闹翻。”

  “不幸的是,你所在的球队是曼联,是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之一,事情有时就会被夸大了。如果你是曼联的一名球员,你穿上这身球衣,你出场的时候不会百分百为球队付出,因为你会对某个人感到不开心。所以,那就祝穆里尼奥好运吧。”

  当被问及这是否特指博格巴时,基恩表示:“我不是在说博格巴。通常来说我说的是球员们,那些对教练不满的球员认为‘我不会好好训练,因为有人让我心烦。’”

  “曼联就像是一群看起来哭哭啼啼的婴儿。”

  “当你走出球场的时候,你为自己感到骄傲,你为了家庭而战,为这座城市而战,而不是为了别的什么。不要太在乎教练对你的评价,你需要努力踢球。你可以在比赛结束后再说其他的事,但当比赛继续进行时,你就要振作起来。带着骄傲、活力和精气神踢球。”

  “希望你踢球时能有些技巧。但在对你而言比较糟糕的日子里,你还是得卷起袖子为这件球衣而战。不要被外界的评价和议论分散注意力。”

更多关于"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斯科尔斯:穆帅早该下课了 很惊讶曼联没炒掉他

欧冠小组赛战平巴伦西亚后,曼联的战绩继续受到质疑,红魔名宿斯科尔斯就表示,主帅穆里尼奥在上周输给西汉姆后就该下课了。曼联在联赛以及英联杯已经连续3场不胜,上轮做客铁锤帮更 ……[详细]

刷新下限!曼联主场4场不胜创造狂人新低谷

昨晚进行的欧冠小组赛,英超豪门曼联主场闷平巴伦西亚,各项赛事连续4个主场未能获胜,这也是主帅穆里尼奥在执教生涯中的首次。这场欧冠比赛之前,曼联在英超和联赛杯已经遭遇3场不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38岁潇洒哥正式宣布退役!他庆祝进球时才会冲刺

当地时间本周四晚间,38岁的贝尔巴托夫正式宣布退役。在Ins上,贝巴发表了退役声明。在一年多没踢球的情况下,潇洒哥表示“是时候说出那句话了”。“我知道,有些人认为我已经退 ……[详细]

欧联-17岁小将处子球制胜 曼联主场1-0阿斯塔纳

北京时间9月20日(周五)凌晨03点0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9月19日20点00分),2019-20赛季欧联小组赛L组进行了首轮的一场比赛,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哈萨克斯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