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曼城切尔西在列 BBC:部分英超队上座率造假

www.7m.com.cn   2018年09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9月13日讯 据《每日邮报》援引《BBC》的报道,在《BBC》进行的调查中发现,上赛季部分英超球队的上座率存在造假,其中数据水分最多的是西汉姆,多报了22%,曼城以14%排名第二,热刺切尔西也存在造假。


  《BBC》根据《信息自由法案》向相关警察部门和当地委员会查看了20支英超球队的数据,调查发现部分英超球队上座率数据造假,他们公布的是售出的球票数,而非实际到场的球迷数。西汉姆公布的上座数是55309名,而实际到场的球迷只有42779名,,多出了12530名。曼城多报了7482名,南安普顿多报4246名,热刺和切尔西分别多报3740名和3505名。

  调查中曼联公布的数据和官方的数据一致,老特拉福德的上座率高达98%。《BBC》没有收到阿森纳的数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是场均57054名球迷到场,而酋长球场的容量为59867。不过阿森纳球迷基金(Arsenal Supporters’ Trust)表示实际到场的球迷只有大约46000名,特别是温格的阿森纳最后一个赛季数据下降明显。

  不过调查结果也遭到了俱乐部的质疑,官方也没有明确规定该用什么数据。一些俱乐部质疑《BBC》的调查数据缺乏有效性,他们只选取了部分俱乐部的部分比赛场次。西汉姆和曼城的数据取自12场比赛,而沃特福德的只选了4场。

  但在为什么选用卖出的球票数而非实际的球迷到场数时这些俱乐部闪烁其词。

  《每日邮报》调查发现,75%的英超俱乐部本赛季使用了Fortress公司开发的计算机访问控制系统,西汉姆就是其中之一。一家使用了该系统的俱乐部主管告诉记者,下半场他们会收到该系统的报告,报告显示的是球场入口当天扫描到的球票数,然后他们将这一数据通过球场大屏幕公布。

  造成数据差异的主要原因是有些买了票的球迷可能最终并没有到场看比赛,被问到为什么使用数据更大的售出球票作为上座率时,该主管表示这是为了视觉效果和俱乐部品牌。

  “如果你引用更大的数据,会使俱乐部给人一种更大的印象。在电视转播收入占到英超俱乐部财政收入70%的情况下,(更高的上座率)有助于俱乐部获得赞助。如果你告诉潜在的赞助商,每个赛季有两百万人来看你的比赛,这会有助于接下来的谈判。”

更多关于"英超 西汉姆 曼城 热刺"的新闻

相关新闻

Knows微数据前瞻:英超六大豪门得分对比

周末的英超联赛即将重新开打,下面我们将综合著名足球数据网站whoscored对于前四轮英超的统计数据,对本轮英超几场豪门球队的比赛,从进攻、防守和组织三个维度进行一系列对 ……[详细]

英超最能跑的男人竟是他!坎特都要俯首称臣

本赛季英超已经进行四轮,说起目前跑动距离最多的球员,切尔西球迷可能会告诉你,是坎特!因为有一句话这样说,地球上70%的面积被水覆盖,其余的被坎特覆盖。当然这仅仅是一个玩笑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不走了!奥多伊与切尔西续约5年 新合同周薪12万镑

北京时间9月20日凌晨,英超切尔西俱乐部官方宣布与18岁的小将奥多伊完成续约。奥多伊和切尔西续下一份2024年夏天到期的合同,据英媒透露新合同周薪将达到12万英镑。还有一 ……[详细]

记者:坎特&埃默森已训练 芒特吕迪格继续缺席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3:45分,天空体育记者保罗-吉尔摩尔在Twitter上发布了一段切尔西球员在训练场的视频,他表示坎特和埃默森已经恢复了训练。视频中可以清楚看到坎特身穿训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