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国足 > 正文

热身赛-后防失误频出对手两中框 国足0-1卡塔尔

www.7m.com.cn   2018年09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9月8日讯 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0:00,一场国际足球热身赛在多哈的哈里发球场进行,国足客场对阵卡塔尔。上半场卡塔尔击中横梁,国足后防盯人不紧阿尔莫伊兹包抄破门,下半场对手击中立柱并制造多次威胁。最终国足客场0-1不敌卡塔尔。


  国足此前和卡塔尔在四十强赛以及十二强赛均在同一小组。在去年十二强赛最后一轮的比赛中,国足曾在这座球场2-1战胜对手。本场首发方面,国足派出最强阵容,郑智坐镇中场,武磊郜林搭档进攻线,颜骏凌把守打门。

  第1分钟张稀哲前场逼抢时放倒对手。第5分钟卡塔尔后场长传太大直接被颜骏凌没收。第8分钟张呈栋转身停球后传中,对方第一点将球解围。

  第9分钟卡塔尔前场三大二时于海及时回收将阿费夫的后脚跟传球破坏。11分钟卡塔尔反击中中库席带球太过犹豫没能找到队友。

  18分钟冯潇霆中场直塞,武磊停球后转身左脚抽射被后卫挡出底线。随后张稀哲开出角球,前点双方都未能碰到皮球,武磊后点飞身鱼跃冲顶未能碰到皮球。

  21分钟对手禁区前沿二过一配合后远射偏出立柱。23分钟张呈栋中场断球后直塞,武磊禁区内摆脱时被对方将球断下。

  25分钟对手取得领先,卡塔尔右路连续配合后科瑞拉传中,A-阿里门前轻松包抄得手,1-0,卡塔尔领先!

  29分钟郜林中场出球时被对手踢倒,后者也吃到黄牌。32分钟郜林右路突破后倒三角回传,不过点球点附近没有队友接应。

  36分钟卡塔尔禁区内直塞,颜骏凌出击封住角球将球破坏。39分钟卡塔尔远射被国足后卫挡出。

  41分钟于洋中场传球被断,卡塔尔突入禁区兜射高出横梁。补时第1分钟卡塔尔任意球打门偏出立柱。半场战罢,国足暂0-1落后于卡塔尔。

  易边再战国足进行人员调整,杨旭、赵旭日和李学鹏替补登场。46分钟卡塔尔左路禁区内横传,张琳门前抢在对手打门前将球一铲破坏。

  48分钟冯潇霆回传球力量稍小,颜骏凌出击将对方的打门用腿挡出底线。50分钟阿费夫角球二次进攻中远射高出横梁。

  53分钟武磊赢得前场任意球,随后国足禁区外连续传球未能形成射门的机会。54分钟李学鹏左路传中,杨旭门前垫射高出横梁。

  58分钟冯潇霆后场停球稍大被抢断,哈特姆跟上抽射额被颜骏凌用拳击出。61分钟卡塔尔45度斜传,阿费夫后点把球再端向中路,李学鹏及时回撤将球解围出底线。

  62分钟阿尔哈多斯内切低射被颜骏凌没收。64分钟张琳后场接球时被对手铲断,随后哈特姆插上低射击中远端立柱。

  68分钟李学鹏传中被对方门将将球没收。73分钟郜林直塞稍大。75分钟买提江换下郜林。

  80分钟赵旭日直塞稍大飞出底线。随后郑智防守中快速回追终结对手的反击。90分钟张呈栋挑传,杨旭禁区内抬脚过高被吹犯规。

  4分钟补时后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国足0-1不敌卡塔尔。

更多关于"国足 卡塔尔 郑智"的新闻

相关新闻
国足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关注

法比奥已经参与球队训练

京媒《天天体育》报道国安今日的训练情况,表示法比奥已参与球 …… [详细]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