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国足 > 正文

里皮:本次两场热身赛意义重大 今晚会派出最强阵容

www.7m.com.cn   2018年09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0点,中国男足将在一场热身赛中客场对阵卡塔尔。在当地时间国足的官方训练开始前,国足主帅里皮接受采访时也直言本场将派出最强阵出战。

  首先里皮再次强调了本次集训热身的重要意义,意大利老帅表示:“亚洲杯越来越近,这次集训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们要利用这次集训好好备战明年一月份的亚洲杯,我在这次也招入了很多老队员,因为我需要有实力、有经验的球员,我需要他们帮助球队在亚洲杯取得好成绩。”

  在谈到本场的对手时里皮表示:“我知道卡塔尔教练组一直在大力培养年轻球员,在他们的队伍中也有许多非常出色的球员。去年世预赛我们在这个场地战胜了他们,希望明天的比赛我们也可以取得好成绩。当然我们还是做好了面对各种困难的准备,希望明天的比赛有人都能全力以赴。”

  最好在谈到本场的排兵布阵时里皮直言:“因为是为亚洲杯做准备,我这次招入的都是有实力有经验的球员,今晚我会派出最强阵容迎战对手。”

  另外,有伤在身的吴曦以及手指伤情并未完全恢复的曾诚都回归训练。

 

更多关于"国足 里皮"的新闻

相关新闻

圆满 世界杯历史首次1到23号球员全部进球

在身穿英格兰12号球衣的特里皮尔任意球破门后,这是世界杯自2002年引进23人名单后历史首次1到23号的球员都取得了进球(包括乌龙球)。 ……[详细]

沉寂 英格兰开场破门后至常规时间结束没有1脚射门射正

自特里皮尔的进球后,英格兰至常规时间结束没有任何一脚射门射正,而克罗地亚已有4脚射正。 ……[详细]
国足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利物浦2-2西汉姆

战报英超-近5轮仅1胜!利物浦2-2西汉姆罗伯逊破门北京时 …… [详细]
赛后

中超-德比战海港1-1申花

4月27日19:35,2024中超联赛第8轮上海海港与上海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转会

蓝军+枪手正争夺奥斯卡

进球网记者ThiagoFernandes在节目中提到了海港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