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英超-萨拉赫造点+助攻马内破门 利物浦2-0水晶宫

www.7m.com.cn   2018年08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8月21日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凌晨3点,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轮继续进行,利物浦客场挑战水晶宫汤森远射中框,萨拉赫造点,米尔纳点射建功;易边再战,萨拉赫单刀遭犯规,比萨卡染红,马内补时破门。最终,利物浦2-0胜十人水晶宫,积分榜上升到联赛的次席。


  客场作战的利物浦上轮联赛大胜西汉姆,球队继续展现出强大的进攻火力,此外,门将位置启用新引门神阿利森,大大提升球队后防稳定性;而主队水晶宫依靠前场的扎哈本特克,两人在锋线上拥有不俗的技战术能力,此外上赛季德甲表现抢眼迈尔也加盟球队,势必给对手禁区带来不小的冲击。

  上半场利物浦率先开球,3分钟,马内中圈弧顶长传转移,萨拉赫前场得球到禁区,一记劲射被封堵。 12分钟,马内禁区内分球,皮球被门将没收。18分钟,凯塔禁区前沿就地反抢,分球给身侧,跟进的萨拉赫一记低射没打上力量。

  22分钟。凯塔后场精准过顶挑传,萨拉赫禁区中路得球,一记挑射打高了。

  24分钟,汤森前场右路得球,横向摆脱防守,一记劲射打在横梁上。

  27分钟,萨拉赫禁区前沿转身抽射打在防守球员身上,跟进的凯塔小角度补射被封出底线。

  34分钟,萨拉赫禁区右路送出挑传,跟进的罗伯逊抽射打高了。37分钟,扎哈禁区底线附近将球扫向中路,可惜没有跟进的队友。43分钟,范迪克禁区左侧争顶得手,顺势回做,戈麦斯得球想起给抢断。

  44分钟,萨拉赫禁区内接队友分球,得球转身被绊倒,裁判判罚点球,主罚的米尔纳一蹴而就,利物浦1-0!

  下半场易边再战,48分钟,罗伯逊后场长传球,萨拉赫禁区中路得球,右路分球给中路,跟进凯塔一记劲射打偏了。53分钟,扎哈带球快速推进,阿诺德阻挡犯规,此后米利耶维奇开出定位球,选择直接攻近角,皮球被门将挡出。

  59分钟,水晶宫后防解围出禁区,萨拉赫大禁区前沿凌空抽射被头球解围。67分钟,亨德森斜传球给右路,阿诺德无人盯防选择传中被解围。72分钟,水晶宫横向大范围转移,阿诺德头球解围险变助攻,后点扎哈稍作调整,一记低射被没收。

  75分钟,萨拉赫接队友直传球,获得单刀机会,追防的比萨卡选择将其放倒,裁判出示红牌驱逐出场,此后萨拉赫开出禁区线附近定位球被挡出底线。

  80分钟,萨拉赫横敲身侧,跟进的马内没打上力量。83分钟,马内前场左路起脚传中,门前萨拉赫头球攻门被托出底线。

  补时阶段,93分钟,萨拉赫低平球斜传,快速前插的马内获得单刀机会,晃开门将,推射空门得手,利物浦2-0!

  全场比赛结束,客场作战的利物浦2-0战胜水晶宫。

更多关于"利物浦 水晶宫"的新闻

相关新闻

欧皇英超推介:利物浦火力全开直指三分!

英超水晶宫VS利物浦比赛时间:2018-8-21星期二03:00亚盘盘口:0.90受让一球/球半0.96平均标赔:6.654.651.45周二凌晨,英超第二轮最后一场较量 ……[详细]

官方:柏林赫塔租借签下利物浦年轻中场格鲁伊奇

当地时间周日晚,德甲首都球队柏林赫塔俱乐部官方宣布租借签下利物浦的22岁塞尔维亚国脚格鲁伊奇。柏林赫塔将租借格鲁伊奇一个赛季。格鲁伊奇担任中场中路,他将在柏林赫塔身穿15 ……[详细]
利物浦动态

法比尼奥:队内进攻球员实力强 所以我喜欢向前传球

近日利物浦中场法比尼奥接受球队官方杂志的采访,谈到了自己喜欢向前传球的原因,他表示队内的进攻球员实力很强,只要得到球就能创造机会,所以自己总是尝试把球传到他们的脚下。“上 ……[详细]

晚报:德国前国脚加盟英冠队 郝伟接替希丁克

事件官方:前德国国脚霍尔特比加盟布莱克本签两年英冠俱乐部布莱克本官方宣布签下自由球员刘易斯-霍尔特比(LewisHoltby),双方签约两年时间。刚刚年满29岁的霍尔特比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