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英超-莫拉塔破门阿隆索传射 切尔西3-2阿森纳

www.7m.com.cn   2018年08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8月19日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0:30,英超联赛第2轮一场焦点战在斯坦福桥球场进行,切尔西主场对战阿森纳。上半场佩德罗首开纪录,莫拉塔建功,奥巴梅扬错失良机,姆希塔良搬回一球后助攻伊沃比扳平比分,下半场阿扎尔替补登场助攻阿隆索破门。最终切尔西主场3-2战胜阿森纳迎来两连胜,阿森纳则遭遇两连败。


  切尔西首轮客场战胜哈德斯菲尔德迎来开门红,阿森纳则是主场不敌曼城。本场首发方面,莫拉塔领衔,威廉巴克利上阵。枪手方面切赫先发,古恩多兹、伊沃比出战。

  开出第3分钟大卫-路易斯远射高出横梁。第4分钟佩德罗远射高出横。第8分钟蒙雷亚尔左路挑传,厄齐尔门前垫射打偏。

  第9分钟切尔西取得领先,若日尼奥挑传,阿隆索插上后横传,无人盯防的佩德罗包抄轻松破门,1-0,蓝军领先!

  11分钟坎特禁区内分球,巴克利远射高出横梁。16分钟穆斯塔菲直塞,奥巴梅扬禁区小角度打门被凯帕挡出。

  19分钟阿森纳错失良机,古恩多兹直塞,贝莱林右路套上后倒三角找到无人盯防的奥巴梅扬,后者面对球门推射高出横梁。

  20分钟切尔西扩大领先优势,阿兹皮利奎塔后场长传,莫拉塔得球禁区内扣过穆斯塔菲低射得手,2-0!

  26分钟扎卡中场放倒佩德罗吃到黄牌。32分钟阿森纳再失良机,连续进攻中姆希塔良和厄齐尔连续两次射门都被挡出,随后伊沃比左路低平球传中,姆希塔良门前推射再次高出横梁。

  33分钟威廉左路底线前横传,坎特推射被穆斯塔菲挡出。36分钟佩德罗打门被切赫没收。

  37分钟阿森纳扳回一球,蒙雷亚尔前场抢断后伊沃比横传被阿兹皮利奎塔一挡,禁区外姆希塔良直接左脚推射窜入球门左下角,凯帕碰到皮球但未能阻止皮球入网,2-1,阿森纳落后一球!

  39分钟坎特禁区内回做,莫拉塔跟上抽射被切赫托出横梁。41分钟阿森纳扳平比分,前场一系列配合后姆希塔良右边路传中,伊沃比跟进推射得手,2-2!

  44分钟阿森纳再失良机,伊沃比左路底线前横做,奥巴梅扬直接左脚扫射偏出立柱。补时第1分钟姆希塔良禁区内倒三角横传,伊沃比点球点附近弹射高出横梁。

  2分钟补时后上半场结束,双方暂时战成2-2!

  易边再战阿森纳用托雷拉换下吃到黄牌的扎卡。47分钟奥巴梅扬左边路传中,中路队友没有及时跟上。

  48分钟巴克利摆脱两人防守后突破被挡,佩德罗禁区外得球原地摆腿一脚打门高出横梁。51分钟贝莱林右路传中,蒙雷亚尔后点头球没能顶正部位。

  52分钟阿森纳后场丢球,佩德罗抢断后横敲,坎特中路推射被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倒地拦下。

  57分钟巴克利禁区外得球后连续摆脱抽射被切赫挡出底线。58分钟厄齐尔挑传,奥巴梅扬推射得手,但是边裁举旗示意他提前越位。

  60分钟切尔西进行人员调整,科瓦契奇换下巴克利,阿扎尔则是换下威廉。63分钟若日尼奥直塞,莫拉塔单刀打门被切赫封出,同时边裁举旗示意西班牙前锋越位。

  64分钟若日尼奥远射被切赫没收。68分钟阿森纳进行人员调整,拉姆塞替换下厄齐尔。73分钟科瓦契奇突破被托雷拉绊倒赢得任意球,随后大卫-路易斯主罚被切赫双拳击出。

  75分钟双方都在锋线进行调整,拉卡泽特换下伊沃比,切尔西则是吉鲁换下莫拉塔。77分钟拉姆塞禁区内抽射,凯帕出现脱手,不过他随后迅速将球抱住。78分钟佩德罗左边路传中,坎特中路插上头球高出横梁。

  81分钟切尔西再度取得领先,阿森纳后场传球失误被断,阿扎尔左边路低平球传中,阿隆索跟上左脚顺势推射从切赫双腿间窜入球门,3-2,切尔西领先!

  86分钟阿扎尔灵巧地突入禁区小角度低射被切赫挡出。87分钟阿隆索左边路分球,吉鲁左脚打门被切赫挡出底线。

  90分钟拉姆塞禁区外一脚远射高出横梁。补时第3分钟切尔西前场二打一吉鲁打门被切赫封出。

  3分钟补时后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切尔西3-2战胜阿森纳。

更多关于"切尔西 阿森纳 阿扎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官方:艾纳与切尔西续约至2021年 本赛季租借前往都灵

切尔西刚刚通过官方网站宣布,小将奥拉-艾纳将与球队续约至2021年,同时他将在2018-19赛季被租借至意甲球队都灵。艾纳出身于切尔西青训,曾与球队一起赢得过青年欧冠比赛 ……[详细]

官方:切尔西后卫奥梅罗租借加盟莱加内斯

切尔西官网消息,24岁的尼日利亚后卫肯尼斯·奥梅罗(KennethOmeruo)将租借加盟西甲莱加内斯队一个赛季。奥梅罗今年24岁,司职中后卫的他也可以胜任右后卫的位置,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不走了!奥多伊与切尔西续约5年 新合同周薪12万镑

北京时间9月20日凌晨,英超切尔西俱乐部官方宣布与18岁的小将奥多伊完成续约。奥多伊和切尔西续下一份2024年夏天到期的合同,据英媒透露新合同周薪将达到12万英镑。还有一 ……[详细]

记者:坎特&埃默森已训练 芒特吕迪格继续缺席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3:45分,天空体育记者保罗-吉尔摩尔在Twitter上发布了一段切尔西球员在训练场的视频,他表示坎特和埃默森已经恢复了训练。视频中可以清楚看到坎特身穿训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