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埃弗顿赛季前瞻:太妃糖“变形记”第贰季

www.7m.com.cn   2018年08月15日   来源:7M原创

  新赛季英超联赛已经拉开帷幕,作为全世界最烧钱最引人关注的联赛,新赛季“英超七姐妹”为了争冠会有怎样的发挥?中下游球队为了保级会有怎样的浴血奋战?今天7M体育就为大家带来“太妃糖”埃弗顿的赛季前瞻!

 

 

  中国球迷对于埃弗顿的认知大多起源于李玮峰李铁加盟古迪逊公园球场开始,作为英格兰老牌豪门,埃弗顿进入英超时代后显得有点碌碌无为,最好的成绩不过于英超第四名,苦于囊中羞涩,其他时间更多的是在扮演陪太子读书的角色。不过这一状况随着两年前亚洲富豪法哈德莫西里入主太妃糖得到了改观。

 

  法哈德莫西里拥有伊朗和英国双重国籍,福布斯称其个人资产为13亿英镑。他和阿森纳俱乐部二股东乌斯马诺夫是合作多年的亲密伙伴,两人曾尝试收购阿森纳大股东克伦克手中的股份,但遭到克伦克拒绝,随后法哈德莫西里决定单独收购埃弗顿俱乐部。入主埃弗顿两个赛季,法哈德莫西里不断买买买,走着曼城当年曾走过的道路,也许埃弗顿未来也能像切尔西曼城那样因为超级富豪的入主而成为英超乃至欧洲足坛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

 

 

  随着近年来同城死敌利物浦的复兴,埃弗顿球迷如坐针毡,毕竟取笑利物浦多年无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加盟向来是太妃糖球迷最大的自娱自乐,而随着金主的到来,太妃糖球迷对球队的期望与日俱增。继上一个夏窗土豪引援后,本赛季太妃糖又引入了米纳、理查利森、伯纳德等名将,志在欧冠席位,前六已经无法满足球队老板莫西里与太妃糖球迷的胃口,马尔科席尔瓦走马上任,古迪逊公园球场希望他将成为埃弗顿的“克洛普”。

 

  

  马尔科席尔瓦在上任后就表明了自己的建队思路是以433为模板,不得不说在“埃弗顿克洛普”的调教下,埃弗顿的进攻让人看到了一丝希望。在以观察边缘球员为主的热身赛中,埃弗顿的进攻都踢出了不错的配合,沃尔科特+理查利森两翼齐飞的威力堪称是本赛季英超最顶级的左右边路进攻组合之一,英超首轮理查利森梅开二度救主就是最好的证明,相比去年科曼在进攻端的按部就班,今年马尔科席尔瓦在比赛中体现了自己进攻配合的训练以及留给球员发挥个人能力的空间。

 

  

  有得必有失,进攻投入过多兵力的代价就是防守的漏洞暴露,英超首轮太妃糖在领先后被狼队逼平,贾吉尔卡被红牌罚下就是最好的证明,埃弗顿也知道补强后防迫在眉睫,因此引入了米纳、祖玛与迪涅三大强援,意在升级球队年迈的后防,毕竟贝恩斯、贾吉尔卡等人年事已高。不过从英超首轮埃弗顿的排兵布阵来看,马尔科席尔瓦对三大后防新援仍未完全信任,祖玛与米纳都是实力大于名气的球员,如何能更好快速的融入球队,完成球队后防的换血升级,是马尔科席尔瓦的一大重任难题。

 

  

  关键球员

  理查利森
  作为埃弗顿的历史转会标王,理查利森在英超首轮的表现已经人觉得这钱花得超值。比起西古德森这种锦上添花选手而言,理查利森是有能力在困境中一个人扛起进攻的,虽然可能只是无头苍蝇,但却是黑暗中重燃希望的那一抹光。在理查利森扛起左路进攻之后,小老虎在右路的压力也会减轻不少,同时,也有更多的空间让小老虎施展自己的能力。倘若施奈德林如同去年一样状态又崩了,理查利森和沃尔科特的两翼齐飞可以缓解施奈德林状态差所带来的后遗症,至少不会出现科曼时期那么久的进攻瘫痪。

  

  施耐德林
  施耐德林作为目前太妃糖队内唯一有能力充当后场组织者角色的球员,在马尔科席尔瓦的433中的地位可以说仅次于皮克福德,精湛的传球能力让他具备后场组织的能力,但速度方面的弱势让他无法直面拦截对手反击的快速过渡。可以说施奈德林的状态决定了埃弗顿本赛季能否冲击前六乃至欧冠席位。

  

  格耶
  格耶下赛季依旧是埃弗顿中前场防守最重要的人,不仅需要帮冰岛大狙擦屁股,又要为施奈德林保驾护航,所承担的防守重任可以说不比隔壁邻居的维尔杜纳姆、亨德森轻,从英超首轮格耶的表现可见一斑。

 

  西古德森
  西古德森终于穿上了10号球衣,一定程度上表明了马尔科席尔瓦对冰岛大狙的态度,但从英超首轮来看并不是把冰岛大狙当做进攻核心,而是担任影锋角色。在边路已经有了“大腿”理查利森的情况下,中路成为了冰岛大狙唯一的选择,马席采取了两翼齐飞的方式来规避西古德森持球能力差与组织进攻能力差的弱点,让他在进攻端尽量的减少控球时间,发挥他无球跑位和直塞球能力强的特点,弱化西古德森在进攻端持球组织作用,加强体现冰岛大狙的终结能力与关键一传能力,是相比于科曼、大山姆,马尔科席尔瓦对冰岛大狙如何使用做出的最大改变。因此,上赛季迷失的冰岛大狙能否获得重生,是本赛季埃弗顿的一大看点。

 

  皮克福德
  太妃糖的门将位置上稳坐着英格兰国家队主力门将皮克福德,他在世界杯上表现极其出色,更令人欣慰的是,世界杯上的表现只是上赛季他在埃弗顿精彩表现的延伸,而非昙花一现。夏天切尔西、拜仁等俱乐部都曾传出绯闻有意皮克福德,但球队还是成功说服他留了下来,担任球队防守中的领袖人物。在埃弗顿令人忧心忡忡的后防线中,皮克福德无疑是一道让人宽心的屏障。倘若有一日皮克福德将转投顶级豪门,凭借户口本,皮克福德必将成为门将位置世界第一身价。

 

 

  赛季成绩预测

 

  除了阿森纳以外,英超其他几家豪强应该不会出太大乱子,太妃糖唯有希望马尔科席尔瓦能尽快解决首轮比赛球队暴露出来的问题,然后希望阿森纳与热刺马失前蹄,埃弗顿才能挤进前六,结合英超本赛季各队实力与首轮状态来看,埃弗顿上限第六名,下限第九名。

 

  (南海十三郎)

 

更多关于"中国 埃弗顿 英超 李玮锋 李铁"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超俱乐部或在下次会议中讨论将转会截止日改回8月31日

《每日镜报》名记JohnCross称,英超俱乐部可能在一个提前关闭的转会窗后就放弃新规。据了解,至少两家支持提前关闭转会窗的俱乐部现在认为这是个错误,他们应该回到8月31 ……[详细]

本田圭佑:墨尔本胜利说服我推迟退役

日本巨星本田圭佑此前一度计划退役,不过墨尔本胜利最终给他提供了一份合同。据悉双方签订的是一份1年290万美元的合同。“世界杯结束后,我当时在考虑结束职业生涯,但幸运的是,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晚报:德国前国脚加盟英冠队 郝伟接替希丁克

事件官方:前德国国脚霍尔特比加盟布莱克本签两年英冠俱乐部布莱克本官方宣布签下自由球员刘易斯-霍尔特比(LewisHoltby),双方签约两年时间。刚刚年满29岁的霍尔特比 ……[详细]

官方:前德国国脚霍尔特比加盟布莱克本 签两年

英冠俱乐部布莱克本官方宣布签下自由球员刘易斯-霍尔特比(LewisHoltby),双方签约两年时间。刚刚年满29岁的霍尔特比是一名前德国国脚,在场上司职中场,他以中场的“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