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世界杯晨报-徳布劳内誓拿冠军 曼朱基奇未老更强

www.7m.com.cn   2018年07月10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外媒:极端巴西球迷疯狂砸球队大巴车


  巴西国家队于当地时间昨日返回国内,抵达里约热内卢。据《Sportbible》报道,巴西队在路途中曾遭遇极端球迷用石头砸大巴。

  镜报:利物浦想签维达和布兰特 斯图在红军还有未来


  据《镜报》报道,克洛普有意引进克罗地亚国脚、贝西克塔斯后卫维达,另外,《镜报》还表示,斯图里奇利物浦仍有未来,布兰特也成为了红军的目标。

  仙台官宣日本混血国脚加盟 盼其扛起锋线大梁


  北京时间7月9日,J1球队仙台维加泰在官网上宣布,球队正式从神户签下日本国脚哈弗纳尔

  马卡报:福萨里科将因伤无缘对英格兰的半决赛


  根据《马卡报》消息,克罗地亚右边后卫福萨里科将因伤无缘对英格兰的半决赛。

  官方:西汉姆联签下英格兰中场威尔希尔


  西汉姆联官方宣布,球队正式签下英格兰中场威尔希尔,此前据《卫报》报道,双方将签约三年。1992年出生的威尔希尔场上司职中场,国籍英格兰,职业生涯出自枪手青训,共代表阿森纳各项赛事出场250场,贡献16球和37个助攻。上赛季,威尔希尔代表阿森纳在各项赛事中出场40场,打进2球,另有7个助攻。

  马奎尔进球后身价暴涨 莱斯特城急了:加薪留人!


  本次世界杯英格兰成绩出众,杀入了4强。阵中的马奎尔表现惊艳,引起了各大豪门的关注。根据英媒体《每日镜报》的消息,莱斯特城俱乐部担心马奎尔会在世界杯后离队,所以他们已经决定给他涨薪,希望他能留队。

言论


  德布劳内:一年前我说要拿世界冠军 这不是傲慢




  “一年前我说我们想要成为世界冠军,这并不是傲慢。你必须表现出这种野心,如果你不相信自己的话,你是无法赢得一届大赛的。我们真的很期待这场比赛,这可是世界杯的半决赛啊。我很放松。”

  曼朱基奇:我们将战斗到最后一刻,自己比以前更加强大


  “我从哪里获得了力量?我自己也不知道。有些‘专家’说那个曼朱基奇已经老了,他已经不再强大了。他说得对,但现在的我,是全新的,比以前更强大的曼朱基奇。”

  姆巴佩:我不是法国队的发言人 我只负责好好踢球


  近日法国新星姆巴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并不想做球队的媒体发言人。自从世界杯开始以来,法国队一直派出不同的球员出席发布会,接受媒体的采访。但截至目前姆巴佩只出现过一次,并且采访时的话也很少。外界猜测姆巴佩是在生法国媒体的气。

  阿扎尔:以前姆巴佩看我录像 现在轮到我看他了


  “当他还是个孩子的时候,他观看我的视频,现在轮到我观看他的集锦了!我对他在这个年纪的成就非常的尊重,在现代足球,这是闻所未闻的。”

相关新闻

世界杯晨报-英格兰瑞典晋级8强 哥伦比亚瑞士遗负

战报福斯贝里低射破门迈克尔郎红牌瑞典1-0瑞士北京时间7月3号晚22:00,俄罗斯世界杯1/8决赛,瑞典对阵瑞士,本场比赛在圣彼得堡体育场进行。上半场,哲马伊利错失进球良 ……[详细]

世界杯晨报-乌拉圭大胜东道主第一晋级 双牙双平携手出线

战报B组:两场绝杀!双牙皆平局西班牙小组第一出线世界杯B组最后一轮开赛,西班牙对阵摩洛哥,葡萄牙与伊朗进行小组出线的生死战。C罗罚失点球,伊朗终场前绝平葡萄牙,西班牙两度 ……[详细]
阿森纳动态

克伦克今夏为枪手注资 并非只靠球队资金完成转会

据《镜报》报道,根据业内人士的消息,阿森纳老板克伦克今夏为枪手注入了资金,俱乐部并不是自有资金来进行转会操作。阿森纳球迷对今夏球队引援感到满意,他们签下了尼古拉斯-佩佩、 ……[详细]

埃梅里:萨卡托雷拉表现很好 这就是我们的赢球方式

在阿森纳客场3-0战胜法兰克福后,埃梅里在赛后采访时表示:今晚赢球是因为年轻球员表现很好,这就是我们的赢球方式。在上周2-2战平沃特福德的比赛后,埃梅里遭到了许多批评,而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