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后伊布时代 瑞典世界杯难寄厚望 太极虎有望迎首胜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去年11月,瑞典在和意大利世界杯欧洲区附加赛上一球不失,成功在两回合比赛中零封对手,让老男孩布冯直接无缘最后一届世界杯。没有伊布瑞典队创造了奇迹,他们在小组赛先淘汰荷兰,附加赛再灭意大利,就只有踏着两支在中国圈粉无数的豪门闯入了2018俄罗斯世界杯。

 


  此后伊布开始逐渐透露他愿意参加世界杯的想法,一开始还是相当含蓄的表达,因为他知道当时国家在需要他的时候选择退出如今要回国家队是有难度,当时已伊布在瑞典足球的地位,未必完全没有可能。彼时伊布刚刚加盟曼联,这样的选择是更多是为了新东家。试探性的表达得不到回应后,伊布开始不断在采访中透露,从不抗拒、到不排除、再到愿意。伊布丝毫不掩饰对即将到来的世界杯的渴望。不可否认世界杯的魅力实在太大,就连性格刚毅倔强的伊布说话都开始变得软弱,他渴望世界杯!


  然而瑞典主帅安德森并没有接受伊布的打算,在他眼里输走赢要他并不能接受。而尽管瑞典国内很多人都希望伊布能重返国家队,但是毕竟安德森才是球队的老大,世界杯的大门也缓缓的为伊布关闭。

  笔者个人认为,没有伊布的瑞典队可以打入世界杯,但是原因并不是在于他们的发挥有多么的优秀,而是荷兰、法国和意大利自身的状态都不好。受制于国内密集的联赛,国脚们的状态并不能达到最佳,虽然这不能是荷兰和意大利无缘世界杯的借口。但是不予否认,他们都是青黄交接中,瑞典能够出线,自身对手都存在问题是瑞典能够出线的主因。


  实际上世界杯不是预选赛,小组赛就只有三场比赛,场场比赛都是决赛。目前瑞典两个前锋是已过而立之年的托伊沃宁贝里,加上个小时了了的圭德蒂,其实并不能被给予厚望。世界杯开始前的四场热身赛,瑞典2平2负,而且最近三场一球未进,瑞典的进攻让人担忧!而伊布的背身拿球和做球能力都在这些人之上,如果需要进球的时候派上伊布,作为一个战术的变招,每场比赛给伊布30分钟其实还是相当有冲击力的。

  如今瑞典实力其实很不济,中场就只能依靠弗斯贝里了,可惜这位入选过16~17赛季德甲最佳阵容的球员在上个赛季深受转会传闻影响。尤文阿森纳利物浦等豪门对他抛来的橄榄枝让他整个赛季恍恍惚惚。前一个赛季贡献两双数据的他,上赛季德甲欧冠德国杯合计出场33次,只有5球和4个助攻,状态并不出色。

  后防线上,瑞典后防普遍人高马大。队长格兰奎斯特和林德罗夫领衔的防线看似让人放心。但是身高马大脚下缓慢的瑞典后卫,面对上赛季在英超攻入12个进球6个助攻、欧冠还有4球进账,世界杯预选赛攻入7球的孙兴,其魔鬼的步伐和不俗的带球前进能力都是瑞典后防线所惧怕的。


  另外韩国还有两个锋线球员值得注意,在全北现代保持相当稳定进球率的金信煜就是其中之一。身高197的他面对瑞典后防其实并不逊色,已经步入而立之年的他现在正处于职业生涯的最黄金时期,他的冲击力有目共睹!另一位则是韩国的10号球员,今年还未满20岁的李佑。这位前巴萨青训出生的球员拥有令人赞叹的个人能力。今年冬季以150万欧冠转会维罗纳后,已经在意甲取得处子进球。他将是韩国队一个不错的变招。


  另外韩国的具滋哲寄诚庸领衔的中场线其实经验上是足够的,他们都有参加4年前韩国那届令人失望的世界杯。加上后防线有我们熟悉的金英权张贤秀等人,韩国的实力还是不容忽视的。今晚面对瑞典,韩国队要的绝对不是一场平局,他们分分钟是冲着3分而来的。毕竟同组还有德国和墨西哥,韩国需要把握住每一次拿分的机会。

  推荐:韩国(受让半球)
  比分推荐:1-1/1-2

  (大元)

 


更多关于"韩国 瑞典 伊布拉希莫维奇"的新闻

相关新闻

伊布:想念为曼联效力的时光 德赫亚拥梦幻赛季

在日前曼联举办的颁奖典礼上,前曼联球员伊布向自己的昔日队友和教练发来了问候的视频,他表示自己很想念在曼联效力的时光,并夸奖了门将德赫亚多年来稳定出色的表现。“大家好,我希 ……[详细]

世界杯巡礼|瑞典-后伊布时代 北欧海盗仍强悍

瑞典,有着北欧海盗之称,从海盗这个称呼可以看出,瑞典足球以强悍、坚韧、身材魁梧等特点叱咤足坛。提到瑞典足球,很多人会联想到布洛林、永贝里、斯文森、拉尔森,年轻球迷更多的喜 ……[详细]
分析动态

获金意甲推荐:卡利亚里盼迎两连胜

意甲:卡利亚里VS热那亚比赛时间:2019-09-2102:45分析:意甲第四轮卡利亚里将和热那亚迎来对决,卡利亚里新赛季的征程并不顺利,球队在首轮比赛竟然输给升班马布雷 ……[详细]

获金欧罗巴推荐:希腊人竞技被过度追捧

欧罗巴:希腊人竞技VS迪德朗日比赛时间:2019-09-2000:55分析:希腊人竞技此前在欧冠中被阿贾克斯淘汰,因此只能出战欧罗巴赛事。球队近期的状态还算不错,最近两场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