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那不勒斯超越国米,位列意甲俱乐部财富榜第二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4日   来源:虎扑

  那不勒斯意大利球队中除了尤文图斯以外财富最多的球队,似乎这是一个令人颇为吃惊的消息。根据KPMG发布的第三版足球俱乐部“2018欧洲财富榜”,那不勒斯超越了罗马、国际米兰和AC米兰,以5.18亿欧元的财富值名列第17,而曼联则以32.55亿欧元依旧排名榜首。


  前十名中唯一的意大利球队是尤文图斯,他们和其他意大利球队相比可以说不是一个量级的,也是意大利唯一真正达到国际商业规模的足球俱乐部。尤文图斯的财富值达到了13.02亿欧元,几乎是在意大利排名第二的那不勒斯的三倍。其他意大利球队的数据依次是:那不勒斯(5.18亿)、AC米兰(5.14亿)、国际米兰(4.91亿)、罗马(4.55亿),而拉齐奥(2.41亿)是32支上榜球队中排名最低的意大利球队。

  KPMG是一家企业咨询顾问公司,他们发布足球俱乐部财富榜的目的是为一些有意投资或收购足球俱乐部的企业或个人提供参考和依据。这份榜单排除了市场的浮动因素,是一个足球俱乐部客观的价值体现,主要依据是企业价值,即股东对俱乐部的资本贡献与扣除流动资金后的俱乐部负债,二者之和。为了更加准确地评估足球俱乐部,KPMG需要详细调查俱乐部的*能力、影响力、竞争力、电视转播权分成以及球场或其他不动产价值等。

  以那不勒斯为例,过去一年内那不勒斯俱乐部的财富评分增长了27%,主要原因是2016/17赛季伊瓜因带来的财富增值。KPMG的排名主要是考察球队过去一个赛季中的经济及金融数据,而德劳伦蒂斯的球队在这期间实现了税前1.01亿欧元的*,在整个欧洲只有莱斯特城(过去一年内*1.08亿欧元)比他们高。

  AC米兰则出现了7千万欧元的亏损,主要原因是受到了俱乐部整体市值下降6%的影响。罗马维持稳定没有出现大的*或亏损。国际米兰的市值增加了14%,主要因为苏宁的加入使商业收入大幅增加。而尤文图斯还保持着稳步发展的节奏,截至目前阿涅利的球队市值已经上涨了7%,主要原因是欧冠收入大幅增加以及博格巴的转会。

  对于意大利来说,成为“欧洲精英”中的一员似乎有些遥远,因为整个联赛的竞争力大不如前,有5家英超俱乐部排名高于意大利第一的尤文图斯。即使英国脱欧后英镑贬值,电视转播还是给英超球队带来了巨大的利润。

  相比之下,在巨头们的财富之争中,曼联正在把西班牙巨人皇家马德里越甩越远,即便没有欧冠带来的收入,红魔的市值还是上涨了5%,而皇马则下跌了2%。这都跟俱乐部的财政分配有关,曼联的工资与营业额之比是45:100,而皇马则是60:100(去年是50:100),换个角度来看,说明想赢球需要花钱(大笔支出的球员奖金)。

  总体上,欧洲高水平足球联赛要比其他行业更加健康。排名前32位的足球俱乐部的整体市值在两年内增加了23%,相比之下欧洲股市只有5%的增长(参照Stoxx Europe 50*)。即便在财政紧缩的情况下,2016/17赛季的税前利润比前一个赛季增加了17倍之多。

  “由于欧足联财政公平法案以及英超电视转播费的影响,很多俱乐部都开始采用可持续经营的理念,不过另一方面,这会导致贫富差距拉大以及俱乐部财富的僵化,有钱的更加有钱,穷得更穷”,KPMG体育部门经理安德烈-萨尔托利解释道。

更多关于"那不勒斯 国际米兰"的新闻

相关新闻

安帅第一把火烧向本泽马 皇马昔日双枪意甲PK?

根据意大利媒体转会市场的报道,在安切洛蒂接手那不勒斯之后,他将会要求球队签下皇马前锋本泽马。《阿斯报》转载了这条新闻,意媒称在安切洛蒂确认接手那不勒斯之后,意大利人首先要 ……[详细]

官方:安切洛蒂担任那不勒斯新帅 合同期三年

5月24日讯那不勒斯俱乐部官方宣布,安切洛蒂将成为那不勒斯新任主帅,据悉安切洛蒂签约三年,年薪650万欧元。安切洛蒂自1992年开始执教生涯,曾在92年至95年期间担任意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7M晚报:莱万加盟巴萨达协议 湖人有意解雇沃格尔

事件波兰媒体:莱万加盟巴萨达协议,双方签约3年波兰媒体TVPSPORT消息,莱万与巴萨方面达成了协议,双方签约3年。报道称莱万确定不与拜仁续约。据该媒体从接近球员的亲密圈 ……[详细]

周末对阵斯佩齐亚国米将轮换 戈森斯有望首发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戈森斯有望在下轮对阵斯佩齐亚的比赛中首次为国米首发。报道表示,小因扎吉届时预计会进行一些轮换,而戈森斯有望自冬窗加盟以来首次为蓝黑军团首发。自从上个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