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英超-莫拉塔失单刀摩西造2球 切尔西2-1距热刺5分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4月20日凌晨2点45分,2017-18赛季英超第31轮的一场补赛开打,切尔西在客场对阵伯恩利。比赛中,摩西制造乌龙,而巴恩斯随后扳平比分,最后时刻,摩西打入绝杀进球,帮助切尔西2-1赢球,本场比赛过后,切尔西距离第四名的热刺还有5分差距。

 


  英超前34轮战罢,切尔西在33轮比赛取得了18胜6平9负的战绩,拿到了60个积分,排名积分榜的第五名。伯恩利在33轮比赛取得了14胜10平9负的战绩,拿到了52个积分,排名联赛第七位。在联赛历史上,切尔西和伯恩利交锋了95次,取得了34胜24平37负的战绩。两队上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英超首轮,切尔西当时2-3输球。

  本场比赛,莫拉塔吉鲁两名中锋同时首发。比赛第7分钟,卡希尔直塞,吉鲁在要位的时候倒在禁区内,不过裁判没有表示。第10分钟,吉鲁磕球做给莫拉塔,后者的小角度射门被波普扑出。第20分钟,卡希尔长传到右路,摩西突破后传中,波普出击一扑,皮球击中凯文-朗胸口弹入大门,凭借对手的乌龙球,切尔西在客场1-0领先。

  第27分钟,莫拉塔被拉倒,切尔西拿到任意球机会,佩德罗直接一脚射门偏出。第30分钟,伯恩利将任意球开到禁区,切尔西球员解围出来。第32分钟,吉鲁为莫拉塔送出妙传,可惜后者的推射被挡出。

  第35分钟,埃莫森左路传中,对方门将波普出击拿到球。第38分钟,佩德罗左路传中,对方解围,险些再度乌龙。第40分钟,坎特拿球突破至禁区弧顶附近,随后一脚远射高出。第45分钟,伯恩利右路传中禁区,库尔图瓦出击摘到球。半场切尔西1-0领先伯恩利。

  第50分钟,吉鲁拿球在禁区线上一脚转身射门,不过被防守球员挡出。第52分钟,伯恩利长传,卡希尔停球失误,险些让对手拿到单刀机会,多亏他及时将球解围出底线。第55分钟,切尔西反击,坎特传球,莫拉塔拿到单刀机会,可惜最后时刻的射门偏出。

  第62分钟,切尔西反击,摩西突破至禁区内一脚射门被对方门将波普拿到。第64分钟,古德蒙德森在禁区外射门,随后皮球打在巴恩斯身上发生折射,皮球弹入球门,伯恩利1-1切尔西。

  第69分钟,埃莫森左路传中,后点的摩西拿到球后稍作调整,随后一脚劲射打近角得分,切尔西2-1领先。

  第70分钟,孔蒂做出换人调整,阿扎尔换下了发挥不佳的莫拉塔。第78分钟,摩西在禁区外传球,可惜阿扎尔没有拿到球。第82分钟,阿扎尔妙传吉鲁,可惜后者射门偏出。第87分钟,摩西传中,扎帕科斯塔头球高出。最终,切尔西2-1赢球。

 

更多关于"切尔西 伯恩利"的新闻

相关新闻

切尔西夏窗酝酿重建 3500万英镑签尼斯中场

北京时间4月18日,英国媒体《每日镜报》的消息称,英超豪门切尔西会在今夏对尼斯中场塞里展开求购,塞里也被切尔西视为球队重建的重要目标。除了切尔西外,利物浦、阿森纳以及曼城 ……[详细]

埃辛:很荣幸是蓝军一部分 孔蒂是一名伟大主帅

前切尔西中场埃辛表示,本赛季的蓝军没有上赛季出色,他很荣幸自己是蓝军的一部分。35岁的埃辛曾在2005到2014年在蓝军效力,他随球队拿到2次联赛、4次足总杯以及2012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不走了!奥多伊与切尔西续约5年 新合同周薪12万镑

北京时间9月20日凌晨,英超切尔西俱乐部官方宣布与18岁的小将奥多伊完成续约。奥多伊和切尔西续下一份2024年夏天到期的合同,据英媒透露新合同周薪将达到12万英镑。还有一 ……[详细]

记者:坎特&埃默森已训练 芒特吕迪格继续缺席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3:45分,天空体育记者保罗-吉尔摩尔在Twitter上发布了一段切尔西球员在训练场的视频,他表示坎特和埃默森已经恢复了训练。视频中可以清楚看到坎特身穿训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