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邮报:曼联、热刺有意引进圣徒后卫伯特兰德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2日   来源:虎扑

  曼联和托特纳姆热刺今夏均有意引进南安普顿左后卫瑞恩-伯特兰德。


  据《太阳报》消息,无论本赛季南安普顿最终保级与否,伯特兰德都将会在赛季结束后离开球队,目前曼联、热刺、纽卡斯尔以及埃弗顿都在密切关注着他。

  伯特兰德在球场上是一名非常可靠的球员,他的身价大约在2500万英镑左右,此前他已经代表英格兰国家队出场过19次,目前他也希望自己能在索斯盖特世界杯阵容中拥有一席之地。

  由于卢克-肖今年夏天有可能会离队,因此曼联届时将会寻找一名新的左后卫。

  与此同时如果热刺选择出售丹尼-罗斯的话,那么球队左后卫位置上仍可依仗本-戴维斯,不过伯特兰德将会是一个非常迷人的备选方案。

  现年28岁的伯特兰德有着丰富的英超比赛经验,他的防守表现非常可靠,同时在进攻中也能够制造威胁。

  南安普顿目前身处英超降级区内,目前他们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距离排名第17位的水晶宫还有3分之差。

更多关于"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曼联外租门将:希望维拉升级并完成永久转会

如果本赛季结束史蒂夫-布鲁斯能够成功带领阿斯顿维拉升入英超的话,那么门将萨姆-约翰斯通将会准备永久转会至维拉。约翰斯通目前是从曼联租借至维拉阵中,在上轮联赛维拉战胜加迪夫 ……[详细]

费迪南德:贝尔天赋毋庸置疑 曼联该尝试签下他

球星贝尔最近表现一般,在凌晨的欧冠比赛中半场就被齐达内调整换下。对此前曼联后卫费迪南德认为,当下是曼联追逐贝尔的最佳时机。在接受BT体育采访时,费迪南德认为贝尔是曼联的绝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索肖:弗雷德状态越来越好 我们最后时刻踢得不好

今天凌晨结束的欧联杯小组赛,曼联1-0战胜阿斯塔纳。赛后,红魔主教练索尔斯克亚称赞了弗雷德,称他的状态越来越好,会对球队有帮助。但也表示自己的队伍最后时刻表现不好。最后, ……[详细]

索帅:格林伍德表现证明 放走桑切斯卢卡库是正确的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联杯小组赛中,曼联主场1比0小胜阿斯塔纳。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赛后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接受媒体的采访,称赞了小将格林伍德的表现。“一旦他进入禁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晚报:半场国奥0-1日本国奥

战报半场-国奥8分钟丢球0-1十人日本贾非凡造直红陶强龙中 …… [详细]
关注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曼联认为加纳乔事件不严重

据《镜报》报道,曼联方面认为,加纳乔点赞喷滕哈赫的社交媒体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