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传德林克沃特对替补角色感到失望 或寻求转会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2日   来源:虎扑

  《每日电讯》报道,切尔西中场*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对自己被安排在替补席上越发失望,他可能考虑在为切尔西效力一个赛季后就寻求离队。


  德林克沃特在去年夏窗转会截止日以3500万英镑从莱斯特城压哨转会而来,至今他只为蓝军首发了5场英超

  他目睹了自己入选英格兰国家队的希望逐渐破灭,还因在11月受伤而被批评不想为英格兰踢球。

  德林克沃特当初为了加盟切尔西不惜递交转会申请,但现实在愿望实现后变味。他希望与在莱斯特城的中场老搭档坎特合作,但两人在各项赛事中只首发了6场比赛。

  即使在巴卡约科伤缺的情况下,德林克沃特只首发了两场英超负于曼市双雄的比赛自那之后就没再上场。

  此后巴卡约科在战胜水晶宫和莱斯特城的比赛中回归,孔蒂也更喜欢坎特和法布雷加斯的搭档。

  孔蒂经常抱怨切尔西去年夏天的转会工作,让人们不禁猜测德林克沃特并不是孔蒂想要的球员。另外也有未经证实的传言称孔蒂对德林克沃特的训练表现无动于衷。

  不过,孔蒂被认为将在赛季结束后离开切尔西,德林克沃特可能会等新帅确定并听取俱乐部的计划后再做决定。而今天传出切尔西有意尼斯中场塞里的消息肯定不会让他高兴。

  无论如何,德林克沃特不想在板凳上再坐一年。他希望自己能觉得被需要,或为此转会去一支能得到首发机会的球队。

  切尔西球迷也对德林克沃特经常被忽视感到疑惑,他们认为巴卡约科正在适应英超,更熟悉英超的德林克沃特应该得到更多上场时间。

  虽然摩纳哥有意回签巴卡约科,但切尔西不太可能在签下23岁的他一个赛季后就把他出售,摩纳哥也不太可能出比切尔西引进他时所花的3870万英镑高的转会费。

更多关于"德林克沃特"的新闻

相关新闻

经纪人:哲科拒绝切尔西对所有人来说都是好事

日前哲科的经纪人表态称,哲科在冬窗拒绝切尔西的邀约是一个正确的决定。哲科在对阵巴萨的比赛中打进了1球,帮助罗马3-0战胜巴萨,并凭借着客场进球的优势晋级了欧冠半决赛。哲科 ……[详细]

莱万将接触皇马、巴黎、切尔西和另一家俱乐部

根据《队报》的消息,拜仁前锋莱万多夫斯基将在今夏与皇马、巴黎、切尔西以及另一家身份暂时不明的俱乐部接触。一名莱万的密友向《队报》透露,莱万对自己的职业生涯的规划是:希望在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不走了!奥多伊与切尔西续约5年 新合同周薪12万镑

北京时间9月20日凌晨,英超切尔西俱乐部官方宣布与18岁的小将奥多伊完成续约。奥多伊和切尔西续下一份2024年夏天到期的合同,据英媒透露新合同周薪将达到12万英镑。还有一 ……[详细]

记者:坎特&埃默森已训练 芒特吕迪格继续缺席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3:45分,天空体育记者保罗-吉尔摩尔在Twitter上发布了一段切尔西球员在训练场的视频,他表示坎特和埃默森已经恢复了训练。视频中可以清楚看到坎特身穿训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