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卡里乌斯:与米尼奥莱的首发之争并不容易

www.7m.com.cn   2018年03月30日   来源:虎扑

  利物浦门将卡里乌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与米尼奥莱的首发之争“并不容易”。他还透露了自己当初选择离开曼城的原因。


  这名德国门将是在2016年5月转会到利物浦的,由于在季前备战期间手掌骨折,他缺席了2016-17赛季的前几周比赛,伤愈后他一度成为球队首发。但低迷的表现令卡里乌斯重新坐回了替补席。直到去年年底,他才再次上位,成为球队的主力1号。这名门将表示,他很享受此刻踢主力的感觉,但与米尼奥莱的竞争非常艰难。

  他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说:“与米尼奥莱的竞争并不容易。在我加盟利物浦的首个赛季,我就意识到了这一点。当时我先是受伤,然后成为球队首发,踢了几场比赛,然后又回到替补席。米尼奥莱表现出色,这支球队又晋级了欧冠联赛。我知道米尼奥莱在下赛季夺回首发的可能性是存在的。”

  “我只是在训练中努力工作,然后在比赛中竭尽所能,因为你只能专注于自身,努力好好表现。对一名门将来说,在上场不稳定的情况下是很艰难的,但那就是我们所需要面对的,你需要全力以赴。很难说现在自己有了什么改变,但我感觉很好。我连续上场了一段时间,我希望将这种情况保持下去,甚至做得更好。我知道自己还有许多方面可以提高,我现在24岁,所以我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但作为一名门将,你所需要面对的就是:一场低迷表现后铺天盖地的批评声音,所以你必须习惯这一切。当然,在一家利物浦这样的俱乐部,批评的声音会比我过去所在的俱乐部更大,所以那或许才是我所面临的最大挑战。”

  转会利物浦不是卡里乌斯第一次加盟英超球队,这名门将在16岁时曾加入曼城,并在蓝月亮效力了两个赛季。但他从未进入球队一线队,这令他最终选择离开,去其他球队寻求更稳定的出场时间。

  卡里乌斯说:“我在曼城踢了U18青年队比赛以及U23预备队比赛。我每天都和一线队球员一起训练,和乔-哈特一起,他真的是个好人,当时他帮了我许多。乔-哈特是很好的榜样,我对当时的选择没有任何后悔。”

  “但随后我做出了决定,我想要稳定地踢一线队比赛,这对一名年轻球员来说是非常困难的,尤其是对一名门将来说。所以我认为我最好是后退一步,去一家小一点的俱乐部。我认为只要有机会踢比赛,不断进步,那么将来就有希望重新回到豪门效力。而事情的发展也的确如此,我的想法实现了。”

  利物浦目前在英超积分榜上排名第三,落后联赛第二的曼联有2分之差。卡里乌斯相信,超越红魔并不是梦想,而本周末与水晶宫的比赛就是他们取分的好机会。他说:“我认为本赛季夺得英超冠军的机会已经没有了,积分差距太大了。曼城踢出了一个很棒的赛季,你不得不接受这一点,但我们当然想要确保联赛前四的位置。理想的话,最好能拿到联赛亚军,那是我们的目标。我认为,如果我们可以把此刻的状态延续下去,那么我们就可以做到。”

  “而在欧冠赛场,还剩下几场比赛,当然你想要进入决赛,有可能的话,拿到最后的冠军奖杯。但首先,我们要先对付曼城。比赛不会容易,但大家都在关注这场比赛,这会是一场令人兴奋的较量。我认为在英超,总体来说没有什么比赛你会觉得很容易。有时我们或许踢得太好,以至于比赛看起来很轻松。所以我们需要百分之一百专注于下一场。我们知道水晶宫可以做些什么,他们有哪些强项。”

  “我记得上赛季我们在客场踢水晶宫时经历了一番波折,但最终还是赢得了胜利。所以我们的目标就是赢球,但比赛会很困难。这不是一块容易踢的客场,我们是客场作战,他们在为保级而努力,所以他们会百分之一百投入,那也是我们必须要做的。我认为我们可以拿到三分。”

 

更多关于"利物浦"的新闻

相关新闻

斯托格尔:格策并没有因落选国家队而伤心致死

多特蒙德主帅斯托格尔日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格策并没有因为落选最新一期国家队大名单而悲痛欲绝。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斯托格尔说道:“我通过这十天的时间看到,格策并没有因为落 ……[详细]

聚勒:踢多特就是要赢球,未来几周会确定新帅

拜仁慕尼黑中后卫聚勒日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谈到了即将和多特蒙德的比赛。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聚勒说道:“在拜仁,每场比赛都要赢球是正常的,对阵多特蒙德也是如此,这场比赛将为赛季 ……[详细]
利物浦动态

法比尼奥:队内进攻球员实力强 所以我喜欢向前传球

近日利物浦中场法比尼奥接受球队官方杂志的采访,谈到了自己喜欢向前传球的原因,他表示队内的进攻球员实力很强,只要得到球就能创造机会,所以自己总是尝试把球传到他们的脚下。“上 ……[详细]

晚报:德国前国脚加盟英冠队 郝伟接替希丁克

事件官方:前德国国脚霍尔特比加盟布莱克本签两年英冠俱乐部布莱克本官方宣布签下自由球员刘易斯-霍尔特比(LewisHoltby),双方签约两年时间。刚刚年满29岁的霍尔特比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